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埃尔斯伤愈登陆美巡 尼桑公开赛再一次叫板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4 新浪体育
埃尔斯伤愈登陆美巡尼桑公开赛再一次叫板伍兹

埃尔斯再一次叫板伍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恩尼-埃尔斯本周将首次登陆美巡赛,参加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尼桑公开赛。在那里,老虎伍兹希望打破他一直不胜的窘迫局面。

  老虎伍兹今年连赢开年两场比赛:美巡赛之别克邀请赛和欧巡赛之迪拜沙漠精英赛。可是他在尼桑公开赛上却是另外一个故事。这是他第九次尝试着夺冠,而尼桑公开赛是他在美巡赛上唯一一场参加了三次以上、还不取胜的比赛。

  恩尼-埃尔斯去年进行了膝盖手术,他今年的风头也很旺。自从复出以来,南非人赢得了登喜路锦标赛,并在南非公开赛上名列第二位。卡塔尔名人赛,老虎伍兹获得并列第13名,而迪拜沙漠精英赛他在延长赛中败给老虎伍兹,取得了第二名。

  总共144名选手参加本届

尼桑公开赛,其中有5名选手的世界排名进入了前十位。除了以上的两位,福瑞克世界排名第七位,迪玛科世界排名第八位,而亚当-斯科特世界排名第十位。这些选手都将角逐总奖金510万比赛的冠军大奖:91.8万美元。

  去年因为下雨,尼桑公开赛缩短到36洞。

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在延长赛中击败查德-坎贝尔夺取了冠军。查德-坎贝尔赢得了今年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他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中总共有35位将前往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参加第80届比赛。1926年,这个赛事以落杉基公开赛的名字揭幕。赛事总共在11个球场举办过,但是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就举办过了44次。

  世界排名12位的蒙格玛利和世界排名14位的大卫-霍威尔本来承诺要前来参赛的,可是在申请表递交的前一刻他们就突然变卦。卡普雷斯与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将替代以上两位选手的位置。以上两位选手虽然都已经年满40岁,但是他们都曾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夺取过冠军。

  卡普雷斯将与亚当-斯科特一道从澳大利亚佩思飞回美国参赛。他们在那里参加了尊尼获加精英赛,亚当-斯科特和卡普雷斯在那场比赛上分别获得并列第六名和并列第九名。

  其他参赛的前冠军包括:迈克-维尔、马提斯、罗伯特-艾伦比、科克-崔普雷特、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和科里-帕维(Corey Pavin)。

  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斯滕森、李-维斯特伍德、比尔-哈斯、丸山大辅、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麦克金尼和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接接受外卡参加本次比赛。

  下一周就是总奖金750万美元的WGC-世界比洞赛,许多选手都乘这个机会先练一下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