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忙于工作与高尔夫 师奶杀手张东健无暇回应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55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忙于工作与高尔夫师奶杀手张东健无暇回应绯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曾与“师奶杀手”张东健传出恋情绯闻的影后高素荣,宣布将推出挑战裸露极限的性感写真集。对此,忙于工作的张东健,不愿多做响应。

  演技、美貌兼具的高素荣,由于演出的电视作品在台湾播放得并不多,加上她将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因此观众对她颇为陌生。在韩国,她是拿大钟奖影后的重量级女演员,而她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是她与张东健传出的恋情绯闻。

  高素荣的美丽有目共睹,车太铉人前人后夸奖高素荣是演艺圈内最让他倾心的女星。这位顶级美女在名摄影师曹世铉的邀请下,宣布将突破个人裸露尺度,出版时尚写真集,消息一出引起阵阵讨论。由于高素荣在戏剧上一向不愿有裸露表现,甚至穿泳装她都不肯,但这次她将大胆亮出神秘性感的好身材,难免造成轰动。

  目前裸露程度尚未确定,高素荣希望能拍出有创意及艺术美感的照片,据悉她极可能裸露上半身或做半裸演出。

  虽说先前张东健才与某位模特儿有恋情传出,然而与高素荣有过一段桃色绯闻的他,整天忙于工作和打

高尔夫球,对高素荣要拍
性感
写真一事没空响应。

  (苏艳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