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古森坎贝尔止步JWC赛 欧巡赛奖金王蒙蒂连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9:08 新浪体育
古森坎贝尔止步JWC赛欧巡赛奖金王蒙蒂连遭淘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不论拥有再大的荣誉,高尔夫球场上打不好,都无法进入周末的比赛,也无法拿到奖金。去年欧巡赛的奖金王蒙哥马利在尊尼霍茄精英赛上,打出了70-74杆,遗憾地被淘汰。上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英国人也早早地卷起铺盖回家。

  42岁的蒙哥马利第一天打出了70杆,但是第二天在11洞和14洞吞下两个双柏忌,在16洞和17洞挽回两只小鸟球。第18洞,蒙哥马利需要推入一个40英尺的老鹰球,才有机会将
自己送入周末的决赛。可惜,蒙哥马利的球滚过球洞六英尺,也划上了自己在尊尼霍茄精英赛上的句号。两年前也曾经连续两周没有晋级,可是那时候却是因为前妻闹分手。

  早早被淘汰不仅仅有蒙哥马利,南非的古森也倒霉透顶。古森两轮都是72杆,遭遇了自欧巡赛2003年以前的第一场被淘汰。美国公开赛的冠军麦克坎贝尔也被踢出局,他两轮的成绩是72-74杆。

  莱德杯的队长伊安-伍斯南本赛季也连续第三次被淘汰。尼克-道赫蒂也失去了进入两周后的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机会,世界排名排名69位的道赫蒂只要进入前64位就能获得参赛资格。

  韩国选手崔京周本轮打出66杆,以低于标准杆13杆(65-66)的总成绩暂时排名首位;斯坦德勒以两杆之差排名第二;卫冕冠军斯科特(64-71)、格林(66-69)和卡罗兰(66-69)以-9杆的成绩并列第三;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73-66杆并列24位。保尔特排名第六位,也努力争夺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参赛权。去年,保尔特进入世界比洞赛的半决赛。

古森坎贝尔止步JWC赛欧巡赛奖金王蒙蒂连遭淘汰
蒙哥马利的记分卡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