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莲花山高尔夫球会球道数据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41  新浪体育
广东-莲花山高尔夫球会球道数据介绍



  第一洞 标准杆: 4

  长度: 362米 350米 330米 311米

  为球场热身洞,视野辽阔,右侧湖泊波光粼粼,蓝色发球台最引人注目,站在其上有君临天下之态。球道上四个不同造型的沙坑给球手带来视觉压力,使球手率先体验球场的精心设计。

  第二洞 标准杆: 3

  长度: 130米 118米 98米 82米

  为球场最短的三杆洞,亦是球场的最高点。发球台与果岭上下落差达二十米之谱,从发球台上可俯视整个球洞。从果岭向后看,石岩洞矗立在水塘中央,拱月形的石门透视一号洞之果岭,可谓洞天一色。发球台和果岭虽为一水塘之隔,但又暗藏杀机,为初学者最胆怯之。

  第三洞 标准杆: 4

  长度: 357米 328米 304米 283米

  为右狗腿洞,经过前两洞的热身,进入具有挑战性、有一定难度的球道,看似平坦,但沙池、水池暗藏其间。果岭前方有条约二十码的水溪,在果岭左侧、后方都布有沙池,稍一用力球落入沙池中。对球手的击球准确性、方向性有很大的挑战。

  第四洞 标准杆: 5

  长度: 487米 470米 439米 415米

  为第一个五杆洞,发球台前方有185米的碧波荡漾的湖面,无论是从金T、蓝T、白T或红T,都必须征服这净无尘土的湖水,让您感受畅快挥杆的乐趣。

  第五洞 标准杆: 3

  长度: 197米, 183米, 169米, 152米

  为球场两个无水障碍球道之一,但沙坑连连,难度相当之高,已好考核球手长铁杆和短木杆的技术水平。

  第六洞 标准杆: 4

  长度: 392米, 379米, 357米, 336米

  最长的四杆洞,亦是球场中难度系数最高的球道。双球道设计,中间有一郁郁葱葱的树林作为分界线,站在发球台上,让球手有征服树林的冲动,但越过树林需打出279米的长距离,一不小心,就会反被树林所围困。

  第七洞 标准杆: 4

  长度: 340米 330米 315米 289米

  经过五号和六号洞紧张、刺激挑战后,相对这个洞可给予球手轻松舒怀的感觉。果岭后方有一幅天然别墅、乡村图。但须注意果岭三面环水,两侧更有虎视眈眈的大沙池。一不留神就使您很容易失去平标准杆的机会了。

  第八洞 标准杆: 5

  长度: 503米 474米 450米 400米

  球道左方的别墅和洋房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间以宽阔的河流为分界线,球道右侧为连绵不断的沙池。果岭两边有巨大沙坑待阵,攻上果岭的准确性要求很高,稍不留意小白球就可能被沙池吞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