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提高推杆技术盼有突破 中国台北吕伟智打JWC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27 新浪体育
提高推杆技术盼有突破中国台北吕伟智打JWC赛

吕伟智打JWC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在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尊尼霍茄精英赛是亚巡赛、澳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赛会吸引了古森、坎贝尔、斯科特和蒙哥马利等著名选手参赛,中国台北选手吕伟智也踏上澳大利亚的领土参赛。

  26岁的吕伟智上赛季赢得亚巡赛台湾大师。“我很期待本周的尊尼霍茄精英赛,”吕伟智说,“去年赢得亚巡赛冠军之后,许多赛事都向我打开了参赛之门,希望我们抓住这
些机会。”两周前,吕伟智参加了卡塔尔大师赛,但是没有晋级。吕伟智总结是推杆出现问题,因为多哈球场的果岭比亚巡赛上的果岭快。

  吕伟智没有参加尊尼霍茄精英赛的赛前配对赛,而是花了几个小时在练习果岭上。吕伟智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这儿的果岭。“这个球场不长,五杆洞的时候才用得上1号木。几个长的四杆洞可以用1号木开球,在这儿打球更需要的是打点(准确性)。”吕伟智说,“本赛季我的推杆确实需要提高,推杆才能让我赚更多的钱。”

  新加坡的玛玛特感觉

葡萄酒度假村乡村
高尔夫
球场非常适合自己。“球场很棒,我喜欢这样的设计,一点都不长。在这儿打球需要准确性,如果起风球场会变得更加困难。尊尼霍茄精英赛,我已经打了差不多五年。我觉得本周的状态不错。”玛玛特接收采访时候说,“这场比赛是我今年的头场,我会努力打好比赛。2006年的目标是赢得一场赛事冠军。”(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