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群芳争艳普莱塞尔夺头彩 2006年LPGA资格赛(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4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群芳争艳普莱塞尔夺头彩2006年LPGA资格赛(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不满18岁的天才少女 — 普莱塞尔

  第一轮之前,普莱塞尔抢了头版头条。这名17岁的少女两个星期前刚刚转职业。尽管LPGA已经告诉她,直到这个赛季几个月以后才能用参赛卡,但是她还是打算力保2006年的参赛资格。普莱塞尔在第一轮以66杆的成绩和宫里蓝并列排在第一位,但是接下来的75杆,让她的排名迅速从排行榜上滑了下来。最后普莱塞尔还是以后两轮71-70的杆数,排在并列第
6位,落后宫里蓝14杆。

  “(那个成绩)已经是一个安慰了,绝对是个安慰。”普莱塞尔说,“真是漫长的一周,我是想方设法坚持到了最后。”普莱塞尔和她的祖父克里克斯滕(Herb Krickstein),希望在几周后能够约见LPGA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对普莱塞尔是否能在满18岁前参加LPGA正式比塞的事宜再行讨论。

  在6月份的时候,普莱塞尔和克里克斯滕曾约见了前委员会专员泰-沃陶(Ty Votaw),请求LPGA取消对参赛选手18岁的年龄限制。沃陶允许普莱塞尔参加资格学校比赛,但同时告诉她18岁以后才能被允许正式取得LPGA的资格。既然现在普莱塞尔已经通过了资格赛,她惟一希望的就是新委员能够在年龄要求上网开一面。

  “除了年龄不够18岁以外,她具备了成为LPGA一员的全部条件。” 克里克斯滕说,“我不认为现在的她和18岁之后有什么区别。”

  群芳争艳Q-school

  在这个夏天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和普莱塞尔并列获得亚军的布瑞坦妮-蓝恩,似乎面临更为曲折的道路。尽管她在这个星期为了参赛卡浴血奋战,但在连续的73杆以后,她不得不进入最后的延长赛来争夺最后的三个豁免资格。在最后的三洞比赛中,20岁的蓝恩知道她必须在第18洞抓鸟才能达到目的。她近距离切击,将球打到距洞口20英尺的地方,随后一个小鸟推进洞,从而排在第24位拿到最后的参赛卡。

  “整个这一周我都尽力掌控局面。”蓝恩说,“在最后的延长赛,终于让我抓住了机会。延长赛可不是我想要的,但最终我拿到了参赛卡,那才是我想得到的。”

  韩国的全雪安和克里斯汀-卡诺在延长赛中取得了另外两张参赛卡,而Mardi Lunn, 克拉丽莎, 卢晓晴和布拉斯贝格却无缘完全豁免资格,尽管以上四人仍能够参加2006年12到15项LPGA赛事。Lunn在第18洞痛苦地吞下双博基,按照规则也被拖进了延长赛,而布拉斯贝格在第二轮之后两轮打出了69-66的成绩,最后一轮又打出了很惨的77杆,排名下滑至第97位。

  总之,所有的人在宫里蓝面前都显得黯淡无光。她的到来,所向披靡。其他球手都把她当作高球场上的“哥斯拉”

怪兽。这也给了克里默一个教训:下次再提建议的时候,还是谨慎为妙,“可爱小姐”宫里蓝一发威,麻烦可就大了。

  (文/Jay A. Coffin 编译/高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