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在椰林中Hole in One 海南台达高尔夫特色推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15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在椰林中HoleinOne海南台达高尔夫特色推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作为海南省第一家高尔夫球场,台达球会记录了海南高尔夫的全部历史。你若有心挥杆椰岛,台达绝对值得一去。挑战难度第一的第3洞,说不定还能在第17洞成为第59个Hole in One的幸运者呢!

  海南建省至今17年,台达球场自始建至今也刚好17年,作为椰岛上第一家高尔夫球场,台达球会之于海南高尔夫有着极特别的意义。在岛内全部12家球会中,它的球场难度既
不是最高的,附件设施也不是最豪华的,可是它却真正记录了海南高尔夫的全部历史。你若有心挥杆挑战椰岛,台达绝对值得一去。

  最难当属3号洞,考你如何技战术

  于1992年开始正式对外营业的台达

高尔夫球会,拥有18个国际标准球道,球道总长为7,220码,标准杆72杆。前九洞地势平缓,后九洞则起伏较大,每一洞开球台与果岭之间的距离都比较长。

  这个总占地1,600余亩的球场,乍一看时,只感觉芳草如茵、椰林连绵,它的宽敞文静和秀丽风姿,并不会让你觉得有何难度,等球一开出,落上球道时,才有可能突然发现,原本挺拔茂密的椰子树突然由装饰性的风景摇身一变成了你制胜的克星。所以,在这里打球,既要你开球距离够远,还要小球落点够准才行。

  18个球洞中,真正的挑战就在几个长4杆洞内,其中最具难度的当属第3洞,坐冠台达最有特色的球洞之首。该球道总长439码,标准杆4杆,开球后的落点将决定你能否在此洞保Par,因为当你想要在第2杆on上果岭时,会发现,距果岭180码处的球道中间并列长有两棵冠繁叶茂的10米大树,且在距果岭80码处的球道中间还长有另外一棵同样高大粗壮的树木,三棵树不偏不倚正好挡住第2杆直攻果岭的空间,无论你球的落点是在球道略左、略右或是正中,你都没法逃避它们的挑战。

  即使很幸运地,你的球落点很好,而你也准备使用球道木或是铁木杆实现2杆on果岭的冒险计划,这时,果岭前左侧的狭长形水障碍以及右侧的两个沙坑又会变成新的压力,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击球落水或是不幸OB。所以说,能在第3洞拿个保Par战绩,已经足够成为你炫耀的资本了。

  58个Hole in One,下部手机等你拿

  能打个Hole in One对于每个高尔夫爱好者来说,相信都是一个美丽且宏伟的梦想,一生怎么也得有一个才算得上是没有遗憾。而对于有过这种经历的人来说,那就是一个美梦成真,梦想实现的曼妙享受。

  台达高尔夫球场共有4个3杆洞(第2、8、14、17洞),从开业至今,或多或少均有Hole in One记录,截止到现在,刚好58个。全长仅有163码的第17洞不仅是整场内距离最短、难度系数最低的洞,同时它也是出现Hole in One次数最多的一个洞,至今为止已经有24人在此有过“神来之笔”了。为了助兴,中国移动和

中国联通海南公司还为台达球会赞助了一杆进洞的幸运奖品,分别为奖励手机一部。很有可能下一个榜上有名、捧走奖品的人就会是你呢!

  最爽季节是春天,打球之外享受多

  海南一直以来都是热衷于旅游度假的人们的首选之地,特别是对于北方的球迷来说,这里无疑是个体验椰树婆娑,海风徐徐的好去处。春天是到海南打球最好的季节,既不用担心台风、暴雨,气候还很温和宜人。除了球场之外,台达球会还建有大片篮球场、游泳池、咖啡厅、钓鱼台、采摘园等附属设施,是携带家眷、打球度假的舒适场所。几十栋单体

别墅客房以及宽敞明亮的休闲餐厅,让你一家老少均能在此食宿无忧。

  球会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海榆东线22公里处),距海口市中心22公里,离美兰机场仅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电 话:0898-65721551/65721555

  (常思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