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海航头等舱阅读报纸 华人高尔夫周刊登上机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7:57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海航头等舱阅读报纸华人高尔夫周刊登上机舱

第20期报纸头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本报讯 (记者 杨柳) 春节前夕,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益民做客本报时透露,在今年两岸春节包机开通期间,海航把《华人高尔夫周刊》列为北京至台北往返航班上的乘客读物。

  《华人高尔夫周刊》主编华明对海航给予本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行更宽泛的合作。

  朱益民说,自《华人高尔夫周刊》作为海航头等舱阅读报纸后,深受欢迎。在航班头等舱,乘客喜爱阅读这份绿色报纸。

  谈到海航今后的发展,朱益民说,高尔夫在海南有“岛球”之称,

十一五期间,海南将以高尔夫为平台,拉动全省旅游业深入发展。现在乘海航去往海南的乘客,每个航班约有40人到海南打高尔夫球。目前海航在全国拥有高级酒店、度假村、高尔夫球场等设施,因此与《华人高尔夫周刊》合作是非常有益的,可以借助专业媒体优势推进海航高尔夫产业的深度发展。

  做客本报时,海航首席执行官朱益民接受了访谈。本报将于近期刊登访谈内容,请读者留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