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球名人语录串串烧 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41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高球名人语录串串烧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16)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这两天的比赛很棒,欧洲队打得相当漂亮。亚洲队也显示出了超凡的球技和体育精神。”

  ——欧洲队夺得皇家杯,巴斯特罗如是说。

  “我们今天赢了个人赛,但欧洲队夺得了奖杯。欧洲队是个了不起的球队,亚洲队
也是。”

  ——皇家杯亚洲队失利,队长仓本昌弘如是说。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虽然我在美国生活已经很多年,但是瑞典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我的祖国。”

  ——索伦斯坦第9次当选瑞典年度最佳高尔夫运动员。

  “这真是美梦成真。我对新赛季的来临迫不及待。我希望全力竞争,在新人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17岁的摩根-普莱塞尔获得LPGA巡回赛年龄限制的豁免,下赛季可作为正式会员参加LPGA巡回赛的所有比赛。

  “目前内地选手还没有通过亚巡资格考试的,所以去参赛的球员前景也很难说。”

  ——2006年亚巡赛资格考试的参赛球员超过600人,但报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并不是很多。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如是说。

  “人们批评我没有以前打得细腻,但这就是科技进步的代价,虽然我更希望用自己的智力而不是外力来打球。”

  ——伍兹认为,随着

高尔夫装备的不断改进,这项运动的技术成分减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