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 斯丽榭尔珍惜携手中信朝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2:00 新浪体育
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斯丽榭尔珍惜携手中信朝向

白霓虹女士和Mick Quaid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银行站在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中信朝向合作伙伴,来自爱尔兰的斯丽榭尔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白霓虹女士和世界25名最佳高尔夫教练之一的Mick Quaid先生出席了开球仪式,并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爱尔兰斯丽榭尔顾问公司是在华第一家为中国贵宾量身定制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咨询
公司。凭着30多年奢华服务的专业经验以及遍布欧洲上流社会的资源,针对个性化要求,斯丽榭尔开展了为中国新贵们量身定制与众不同的爱尔兰极品高尔夫之旅的业务。通过携手中信朝向,将打造一艘强大的高球航母。

  白女士介绍说,爱尔兰拥有400个以上的

高尔夫球场,全球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开始将翡翠仙镜爱尔兰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Mick Quaid更解释了Links球场的真正含义。他说,只有在苏格兰和爱尔兰,Links球场才是传统的,这些球场有其深厚的历史。其他国家的Links球场只是对苏格兰和爱尔兰Links球场的复制和模仿。他说,Links球场与Parkland球场有着很大的差别,Links球场更具挑战性,在Links球场上打球更能激发人们的兴趣,水平越高的球手,趣味越高。

  白女士介绍了斯丽榭尔所开发的爱尔兰极品高尔夫之旅,她说,极品高尔夫之旅所提供的是个性化服务,是为中国的新贵们量身定制的。这需要了解客人的习惯、喜好、生活方式,然后定制一条无法复制,不可模仿的极品之旅,人人的经验都是不同的,每一份经历都是不同的,斯丽榭尔要做的就是给人一个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经历。这不单是高尔夫,同样包括涉及马术、城堡、艺术、音乐等方面的个性化服务。

  Mick Quaid先生建议中国高尔夫爱好者选择6、7、8月之外的其它月份到爱尔兰打球,因为这几个月份打球的人特别多,包括当地人和外来的游客。他说,不用担心季节或气候的问题,爱尔兰的球会都是全季节性的,且设施完善,运作成熟,在任何时候去打球都能够享受到无穷乐趣。

  作为一个优秀的高尔夫教练,Mick Quaid先生走遍了全世界各种风格的球场,他认为,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是一个值得称道的球场,到爱尔兰也堪称前20名,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场所。尽管他只去过4、5个中国的球场,但他认为中国的高尔夫将有很大的发展。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的举办也正在为这个目的作着巨大的努力。

  与中信朝向合作将近一年时间,白女士十分珍惜这份合作关系,她说,中信朝向在中国是最具知名度的高尔夫管理公司,所承办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已经在中国形成传统,这是值得庆贺的。她说,中信朝向很早就致力于普及高尔夫文化,同时也注重高端,高质量的高尔夫活动,中信朝向是一个尊重高尔夫文化,珍惜高尔夫文化的公司。斯丽榭尔与中信朝向的合作是十分顺利、十分成功的,合作也是容易和愉快的。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