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光出场费已吃个饱 魏圣美重返卡西欧世界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8:50 新浪体育
光出场费已吃个饱魏圣美重返卡西欧世界公开赛

魏圣美05年征战卡西欧世界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份,魏圣美计划重返日本参加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去年,魏圣美差一点在这站日巡赛上获得晋级。

  关于魏圣美2005年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所拿到的出场费一直存在争议。不少人相信,应该在50万到150万美元之间。

  魏圣美现在在檀香山参加索尼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9杆,16岁的小姑娘已经没有晋级的可能。

  魏圣美此前已经参加了七次男子的赛事,没有一次获得晋级。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是她最好的机会,可惜最后两洞连续吞柏忌,她差一杆被淘汰。

  魏圣美在日本打比赛时吸引来众多观众,很显然由于她的韩国血统,她对亚洲人有特别的吸引力。本周,魏圣美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用了英语和韩语两种语言。她同时可以用日本语对话,她学习日本语已经有两年的时间。

  估计今年魏圣美还会多参加两场美巡赛,但是到底是哪一些比赛还没有确定。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