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28  新浪体育
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介绍
(大上海美景图 点击看大图)

  昆山大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由新加坡乐意集团和英属处女岛金势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乐意集团是一个拥有3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主要投资为化工、房地产、仓码及高科技产品等,其中乐意储运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加坡的上市公司。集团每年的营业额超过5亿美元,资产总值为2.8亿美元,除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的投资外,还在深圳蛇口投资5千万美元建35,000吨级液体化工码头,并在上海设有分支机构。金势国际有限公司涉及制造、分销、贸易及房地产,该集团每年营业额超过6亿美元,资产总值为2.9亿美元。

  浏览球道攻略图

  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为昆山大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拥有及管理。

  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临湖而筑,置身于任何一个球道,您都能欣赏湖光水色,更有阳澄湖上的霞彩,撩人遐想.五个发球区的设计,提供了不同发球点的选择,沙坑铺巧妙,果岭高低起伏。全长534码,Par 5的第18洞,因其“水中果岭”的设计更是卓然超群。

  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拥有6种不同类型的高尔夫度假别墅及138户豪华度假公寓供您选择,专业品牌的营运管理与人性化服务,让度假生活更舒适、更自然。

  球会地址:大上海高尔夫球度假村

  总机电话:0512-57891999

  预约专线:0512-57892333

  传真:0512-57891900

  上海办事处:中国上海市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10楼H座

  电话:86-021-62405502

  传真:86-021-62947661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