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02  新浪体育微博
俯瞰图俯瞰图

  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沈阳市唯一一家18洞国际标准森林高尔夫球场,是沈阳市重点旅游和体育项目。

  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距沈阳市中心15公里,位于沈阳市东陵(福陵)公园东百年松林内。球场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周围森林茂密、山岭起伏、空气清新、环境幽静。

  澳洲著名高尔夫设计师麦克(MR.MICHAEL.COATE)设计的18洞国际标准比赛球道,顺山林地势,自然起伏,变化无穷,妙趣与挑战并存。

会所

  苏格兰乡村风格的7000平方米高尔夫主会馆包括:西餐厅、咖啡厅、中餐厅、客房、会议室、桑拿洗浴中心、足疗休息大厅、室内游泳池、高尔夫专卖店。

  “2001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比赛”、“2002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对抗赛”以及每年沈阳韩国周的“中韩高尔夫球邀请赛”等国内、国际重大赛事在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成功举办,证明了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中国高尔夫球界的特殊地位。

盛京球场

  沈阳盛京高尔夫球场现有会员700位,主要是韩国、日本、欧美、台湾、香港、驻沈外资企业及沈阳成功精英人士。

  俱乐部在沈阳商贸饭店三楼商业区设有市区会所及市区高尔夫用品专卖店。

  俱乐部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10号

  邮编:110161

  电话:024-88031818

沙坑沙坑
球道球道
美景美景

 

  市区办公室专卖店:沈阳市商贸饭店商业区303室

  邮编:110001电话:024-23404288

  传真:024-23417360

  http://www.shengjinggolf.co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