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HONMA锦上添花 垂青2006年香港高尔夫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6:56 新浪体育
HONMA锦上添花垂青2006年香港高尔夫金球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月11日)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颁奖典礼招商工作刚刚开始,传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著名的高尔夫球具公司HONMA宣布成为本次活动赞助商,这一创举真可谓锦上添花,它将带动更多企业和人士关注并加入这一盛会。

  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颁奖典礼由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发起主办,将于2006年5月19日(星期五)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已经获得HONMA、TAYLORMADE和立新国际展
览等著名品牌的支持,而确认协办的媒体也达八家之多,其中包括IT高尔夫网、Golf007网、高富假期网、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新浪网、高尔夫时代网、《体育大观》、《经典高尔夫》杂志等。据悉,主办方于2006年1月10日九龙塘会周年聚餐之际宣布“金球奖”的招商宣传工作正式启动,相信这将吸引更多赞助商和媒体加盟。

  本次活动设有杰出慈善艺人奖(个人)、杰出高尔夫成就奖(个人)、杰出国际高尔夫贡献奖(个人)、杰出球会奖、杰出媒体奖、杰出度假球会奖、杰出球会

美食奖、杰出球会练习场奖、杰出自然生态球会奖、杰出高尔夫品牌奖等共计十个奖项。

  有一句话道出了HONMA在业界的巨大影响力:知道高尔夫的人,都会知道HONMA。为答谢广大高球爱好者的一贯支持和青睐,HONMA近日更推出全新“BERES” 系列,这是一款将“优秀正统的造工”Be Regal、“继续演变发展” Be Evolutionary, “真挚的感觉” Be Sincere等三种精神融入高尔夫设计理理念的品牌系列。不论是球杆﹑用具或是服装都极具欣赏价值。

  提起“BERES” 系列,不能不着重介绍其球杆。“BERES”球杆的整体特征是为了给每位球手提供最合适的球杆, 借着不同的杆头速度进行球杆的硏发, 与此同时也采用了最新硏发出来的ARMRQ杆身, 这款杆身在最外层卷上了从垂直、横向及斜方等四个方向所组成的碳素纤维, 全面增强杆身的强韧度, 从而避免因下挥杆而产生弯曲或扭曲变形导致杆身凹陷的情况, 而且能将杆身轻量化。

  此次推出发售的系列有以杆头速度为38M/S的球手为对象的7字头系列和以杆头速度在50M/S以上的球手为对象的9字头系列两种类型。其中7字头系列备有木杆和铁杆各1款, 有关各系列之基本特征是,木杆的杆头以容量455cc的碳素合成纤维造成, 其冠部面积可说是Honma公司产品之中最大型的, 而其低重心设计在打球时能产生高弹道、低旋转,从而增加飞行距离。

  铁杆方面,Honma首次将整个杆面部分以2层构造制成, 杆面采用了custom475, 能造到只有1.9mm的极薄杆面, 借着

等离子 plasma溶接方式可减少溶接部分,令袋状凹槽部分的容量比起从前的MG818, 在每一杆号中平均增加了130%。藉此, 铁杆可做到高弹性杆面, 实现高弹道击球。9字头系列木杆是Honma公司首次针对Power Hitter (强打型球手)而硏制成的碳素合成球杆, 随着碳素纤维适度的变型, 可让Power Hitter也能打出低旋转之弹道。铁杆借着其独有的长杆胫及杆底的圆滑边沿构造能发挥出卓越的性能,具备软铁凹槽铁杆特征的同时,更具有柔和的打感和简朴的杆头设计。

  众所周知,HONMA球杆的价格会随着装配的杆身级别不同而有所差异。事实上HONMA球杆的杆身随着星的数目增加, 使用的碳素纤维强韧度也随之增强。强韧度较弱的纤维接近橡皮筋的性质, 强韧度较强的则接近玻璃的性质。强韧的纤维物料就如玻璃般伸缩力很弱, 故此其强度可以稳定反弹的节奏。另外, 碳素纤维的强度越强, 杆身的扭力越小, 就能帮助球手打出更远的距离。简而言之,星的数目越多的球杆在击球时越稳定,同时也能击出更远的距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