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只言片语预测伍兹下三十年 美满家庭将辅佐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02 新浪体育
只言片语预测伍兹下三十年美满家庭将辅佐辉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多数职业高尔夫选手的职业巅峰都在三十岁以后,已经取得辉光成就的伍兹已经进入了而立之年,在三十岁以后能否延续老虎传奇,我们将从收集到伍兹的只言片语去体会三十岁以后老虎的境遇,分析预测老虎的下一个三十年。

  “我的确需要时间来庆祝我的三十岁生日,从明天开始我的人生将是新翻过去的一页,现在我要思考今后的路该怎样走,期望上帝依然像之前那样垂顾的下一个三十年。”

  自1996年转入职业以来,老虎已经创造了同年龄历史球员没有的战绩,三十岁之前取得10个大满贯胜利、46场巡回赛胜利以及8场国际赛胜利。如果伍兹能在下一个三十年中复制30岁之前的胜利,他将彻底粉碎高尔夫历史上的所有记录。

  “在我下一个三十年中,我想做一些更有趣的事情,我将尝试忘掉前三十年做过的疯狂事情,也许我能克服成人后的那种特殊恐惧,让自己更坦然地面对生活,相信下三十年我将做得更好。”

  老虎真的可以做得更好么?我们以老虎丰收的2000年为例,老虎在34类美巡赛各项统计中共有23项排名第一。愈成熟的

高尔夫职业选手往往愈能在技战术上和心理上占有优势,纵观老虎多年的表现,老虎的成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同年龄的选手。下三十年,老虎将更加成熟,我们预测老虎会做得更好。

  “下三十年我将努力赢得各项赛事的冠军,让自己的欢笑声多一些、泪水少一些,让自己的找到一个没有憎恨和恐惧的开心世界。”

  老虎确实是一个具有双重使命的球员,他的高尔夫世界和人性世界中,充满着对辉煌的渴望和对周围世界的博爱。他明白自己需要什么并且看似总能很成功的驾驭自己的人生,相信他能否达到目标、打破所有记录,其中包括斯尼德的82场美巡赛胜利、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胜利等等。在球场以外的世界中,老虎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通过对高尔夫运动的贡献,老虎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甚至政治生活中都产生了不可忽视的影响。

  “下三十年中,我将时刻注意自己的体重和腰围,多吃一些健康的蔬菜,坚持合理的作息制度,少喝啤酒,适量的喝一些柠檬汁。”

  老虎出色的自我控制能力,我们从他以往的训练就能看出来。相信当任何事物威胁到老虎的体质、情绪以及高尔夫技能的时候,他都会与他们说再见,他一定将自己的状态控制在最佳状态。

  “下三十年将是我人生的黄金时段,与有趣的母亲、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一起享受美满家庭的欢乐,与我喜欢的人相处弥补以前的损失。”

  老虎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了,现在他唯一缺的就是一只“小老虎”。也许,老虎的这个空缺很快就会被填满。尼克劳斯曾经说过:“在我拥有幸福家庭之后,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高尔夫球员。”

  目前,老虎父亲的健康问题和孕育小老虎的计划已经成为老虎近期要考虑和操心的事情,相信在下三十年中家庭的幸福美满将对老虎的成功具有更重要的影响。

  从老虎日益成熟的状态上来看,老虎想要打破完成高球世界的纪录应该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在下一个10年中,伍兹也许会打破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如果他以每年5次美巡赛冠军的速度前进,他将超过斯尼德的巡回赛冠军纪录。也许,老虎一生中会得到100次美巡赛冠军和30次大满贯冠军,谁知道呢?不管他已经或者将要获得多少胜利,我们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老虎伍兹是有史以来高尔夫世界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