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球名人语录串串烧 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0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高球名人语录串串烧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15)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最怀念的圣诞礼物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太空积木。圣诞节的时候,我喜欢去看NBA比赛,好像凯尔特人队总是在上午迎战76人队,湖人队经常在下午迎战西部的某队。我会根据这两场比赛来安排一整天的活动。凯尔特人和湖人队,太棒了!

  ——泰格·伍兹

  我曾得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球包,还有崭新的杆头套。

  ——克里斯·迪玛科

  16岁的圣诞节,我得到了一套Wilson刀背铁杆。我非常喜欢这套铁杆,用它们赢得了很多青少年比赛。

  ——大卫·汤姆斯

  记得有一年我和家人一块去迪斯尼乐园玩了一整天!

  ——托德·汉密尔顿

  9岁的时候,我爷爷把他的一套

高尔夫球杆送给了我。那是一套马基高的金熊球杆,我爷爷最爱马基高。

  ——史蒂夫·福兰斯

  一种弹球游戏,叫做“太空任务”。对于很多小孩子来说,那曾是一款很流行的游戏。我得到的是一套二手的,但非常好玩,它至今还在我父母的储物间里。

  ——克里斯·史密斯

  小学四年或五年级的时候,我得到一辆非常棒的自行车,很漂亮。

  ——莱恩·帕尔默

  三辆模型

跑车伴我长大,我有一个好多圈轨道的模型,那是个非常好的礼物。很多人会记得自行车作为礼物,因为我有两个哥哥,所以经常得到他们不要的自行车。

  ——杰夫·斯鲁曼

  有一年我得到一个电动

机器人,那时候看起来它有5英尺高,但长大后我才发现它只有2英尺高。我和我的5个兄弟整天玩那个机器人,很快它就坏掉了,不出所料。

  ——史蒂夫·琼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