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拒绝索尼公开赛 奥海尔要给魏圣美当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埃尔斯拒绝索尼公开赛奥海尔要给魏圣美当大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恩尼-埃尔斯今年不会参加索尼公开赛,这意味着魏圣美要找一个新的练习伙伴。她找到一个足够当她大哥的伙伴--西恩-奥海尔。

  西恩-奥海尔是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在与挥杆教练大卫-利百特谈话过程中提到他将参加索尼公开赛,与魏圣美一道竞技。西恩-奥海尔表示他愿意同魏圣美一道打练习轮。

  “我猜想我仍旧要问问她。”西恩-奥海尔说,“我想我必须要很高才可以。”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西恩-奥海尔本人高6英尺2英寸(1.88米)。西恩-奥海尔问道:“魏圣美没有再长了吧,是不是?”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