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年终总结_2005年> 正文

05年亚巡赛冠军语录 威拉沧梦想成真自叹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01 新浪体育
05年亚巡赛冠军语录威拉沧梦想成真自叹运气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即将走过它的最后一天,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过去的一年了经历了有一个辉煌的赛季,27场比赛,总奖金超过2000万美元,泰国人威拉沧以创纪录的51万美元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年度奖金王……

  回首过去一年,一些冠军球手都留下了非常有意义的话:

  “我是在做梦么?”日本选手宫里圣志2004年12月赢得冲绳公开赛后说。

  “作为卫冕冠军,能够如愿的再次捧杯,感觉当然是格外的美妙”泰国选手通差-贾第2005年2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成功卫冕后说道。

  “我的球童非常棒,在比赛中我完全信任他的判断。”

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斯特兰奇2月底在缅甸公开赛上夺冠后说道。

  “知道自己夺冠的一瞬间我反而有点不习惯,与以前设想的情景相差很多。”新西兰选手理查德-李3月份赢得泰国公开赛后说。

  “老天并没有继续关照我,而保罗-卡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爱尔兰人保罗-麦克金雷3月在TCL精英赛上延长赛失利后说。

  “我已经努力了很久,现在我的梦想终于成真。”泰国球员威拉沧3月底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夺冠后说。

  “我们胜的并不容易…当然我们也不是轻易能被打败的。”亚洲队在朝王杯亚日对抗赛上获胜后,印度选手阿曼迪-乔尔说。

  “站在11洞发球台上,我的脑子里还在想着10号洞的失误,我的球童托尼对我说,‘拿出你漂亮的挥杆出来看看’,我果真打好了。”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4月份在北京赢得尊尼-获加精英赛后仍然对自己在第四轮11洞开球津津乐道。

  “2004年美国名人赛,我和张连伟曾在练习轮同场打过球,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1992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美国老将卡波斯5月份在澳门公开赛上说。

  “自从第一轮领先后,我就感到非常紧张,这一周吃饭睡觉都不是很好。”韩国选手崔尚浩在Maekyung汉城公开赛上夺冠后说。

  “不知道今年我为什么会打得这么好,我想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威拉沧在印度公开赛上夺冠后说。

  “我开始真想把我的推杆给摔了,因为我错过了好几次必进的机会。但是在练习果岭上练了三个小时之后,推杆的感觉完全回来了,我也相信自己能够在延长赛上获胜。”泰国小将赤那瑞-法登希尔(Chinarat Phadungsil)以业余身份赢得双A公开赛后说。

  “我知道自己来这里要做什么,所以我此前就加强了练习,你知道那并不简单。”保罗-卡西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后说。

  “当你打得好的时候,你完全感觉不到累。”威拉沧在连续参赛15场后这样说。

  “能够当选年度最佳球员,感觉非常棒,因为他是通过全体亚巡赛成员投票选出来的。”威拉沧当选2005赛季亚巡赛最佳球员后说。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