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不断进取信心大增 果岭美女李煜感悟高尔夫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41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不断进取信心大增果岭美女李煜感悟高尔夫人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果岭美女李煜档案:

  职业:北京电视台《环球影视》节目主持人

  球龄:半年

  最好成绩:100杆

  印象最深的打球经历:4个月打了20场球,典型的中毒症状

  高球感悟:

  “有一次我开出213码,眼看快要一杆进洞,可惜球打偏了,实在是遗憾,朋友们都夸我是可造之材,让我信心大增。”

  “自从爱上打高尔夫以后,我的身体变得更健康,精神状态好极了,以前从来不熬夜,现在连续熬3天都没事。”

  “

高尔夫是一项让人不断进取的运动,当看到朋友捉到小鸟,或射下老鹰,或打出一杆进洞的好成绩时,我真心地替他们感到高兴,提醒自己要加油努力,而不会心生嫉妒。”

  “打高尔夫是最好的

减肥方法,几个月下来,我发现自己瘦了。我想对爱美的女孩说,想要苗条就来打高尔夫吧。”

  “穿上鲜艳的高尔夫球服,戴上帽子后,我发现自已变得更帅气了。以前我不爱戴帽子,而现在我最爱收集各式各样的高尔夫帽子,已经有30多顶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