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享受非洲冬季温暖阳光 在埃及与法老一起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享受非洲冬季温暖阳光在埃及与法老一起开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虽然距离春节黄金周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各大旅行社的出境部已经一片红火,看来出国旅游又将成为今年新春度假的主题。参加了旅行社的出境团、尝试了自助旅游后的你,今年想有什么新花样出台?——不妨来点刺激的,去参加个友谊比赛,和埃及的高球爱好者“过过招”吧

  春节体验“埃中高尔夫球友谊赛”

  春节前后的寒冷冬季,带着家人休假成为了主要的活动项目。此时的非洲不仅拥有温暖的阳光,位于北非的埃及还拥有神秘、古老的文化,举世闻名的金字塔以及许多著名的充满非洲特色的高尔夫球场。这些元素都构成了拥有适合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家庭在春节长假出游,集打球和旅游观光于一身的绝佳时机。

  从独特的角度来看,埃及的高尔夫球场很有想象空间,埃及的高尔夫旅游推广手册上可以看到这样的广告词:“在埃及的阳光下,和法老一起开球”,他们抓住文化理念来打埃及高尔夫游的牌,形成了较为吸引人的一面。

  红海区域的高尔夫球场颇具特色。位于阿尔古纳度假区(ElGouna)有一座堪称“礁湖上的球场”;还有由美国建筑师Michael Graves设计,名为史蒂根伯格(Steigenberger)高尔夫度假村的球场,该球场与红海的美景融为一体。当然,位于索马湾(Soma Bay)的由著名设计师Gary Player设计的卡斯凯德球场(Cascades)也值得一提,这个沙丘球场的海滩球洞颇为壮观。另外还有两家风格各异的高尔夫度假村,一家是法老风格的索马湾喜来登(Sheraton Soma Bay),另一家是迷人的罗宾逊俱乐部(Robinson Club)。

  而开罗地区拥有埃及第一家五星级高尔夫球场,旁边还坐落着历史已逾百年的另外两座球场。时间在这里存在着戏剧化的反差,人们既可以在吉萨金字塔巨大身影的笼罩下打球,也可以在高速发展的开罗市中心打球。雄伟的金字塔,悠悠流淌的尼罗河,神秘的木乃伊——埃及这个拥有7,000年历史的东方古国总是有着太多的秘密。

  本次赛事介绍

  此次“埃中高尔夫球友谊赛”由埃及驻华使馆、北京华远国际旅游公司、北京盛世海旅咨询中心、卡塔尔航空公司、埃及航空公司、《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等机构和媒体联合推出,旨在为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到埃及体验域异球场的难得机会,同时让中国与埃及的高球爱好者得到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参赞纳赛尔博士介绍,由于本次友谊赛没有参赛资格限制,就连初学者也能参加。埃及的参赛者中也有一些是初学者,他们同样期待着能与中国参赛者成为朋友,也期待着能到中国来打高尔夫球。赛事将会根据相应情况作比赛安排。

  春节假期“埃中高尔夫球友谊赛”行程安排

  2006年2月1日:北京—多哈

  2006年2月2日:多哈市区游览(滨海道,Dohw海港,旧集市,骑手俱乐部,猎鹰市场等)

  12:00飞往埃及著名旅游城市——卢克索

  2006年2月3日:友谊赛欢迎仪式并全天享受埃及独特的高尔夫球场

  2006年2月4日:高尔夫球场打球

  参观世界上最大的神庙群——卡尔奈克神庙和卢克索神庙

  搭乘晚航班前往开罗

  2006年2月5日:参观埃及吉萨金字塔群及狮身人面像

  高尔夫球场打球(赛事热身)

  2006年2月6日:举行“中埃高尔夫友谊赛”,埃及使馆官员将到场为友谊赛开球,比赛将在大名鼎鼎的27洞沙漠球场Katameya Heights Golf进行,在这里肯定能够给你带来埃及高尔夫的终极体验。比赛结束后,双方成员在高尔夫球场内用餐交流比赛经验,并举行颁奖仪式。晚上可自费乘尼罗河游船欣赏尼罗河两岸迷人夜景的同时还可欣赏肚皮舞及民间歌舞

  2006年2月7日:参观7,000古老文明与历史的埃及博物馆

  乘机飞往多哈——北京

  2006年2月8日:抵达北京,结束整个行程

  咨询电话:010-85858019/64175512

  华远国际旅行社网址:www.hytours.com

  (凡持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证和本刊的报名者均可享受优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