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年终总结_2005年> 正文

伍兹将添子美国队赢莱德杯 2006高尔夫赛季大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15 新浪体育
伍兹将添子美国队赢莱德杯2006高尔夫赛季大猜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赛季已经结束,新赛季即将启航。在总结老赛季的时候,我们也来大胆预测一下美巡赛新赛季:

  --老虎伍兹会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兴奋地宣布:小老虎即将出生了!他的妻子埃琳怀孕待产。伍兹成家之后,关于是否影响职业生涯的讨论一直不断。2005年赛季,老虎伍兹留起了胡子,当起了一个好丈夫的角色。有了埃琳这个贤内助,伍兹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宝
座,在美国名人赛上打出惊世的切球入洞,赢得第四个美国名人赛冠军,在英国公开赛上赢得职业生涯第十个大满贯冠军,蝉联年度最佳选手。荣誉的背后,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添一个孩子,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澳大利亚的诺曼和亨斯比不会在赛前的练习轮同组,他们不可能一起去钓鱼,也不可能被邀请参加同样的宴会。换句说,亨斯比可能错过很多的宴会,因为诺曼毕竟比亨斯比有名气得多。诺曼与亨斯比之间的隔阂起源于亨斯比的一次评论。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举办前夕,“大白鲨”诺曼被选为20实际澳大利亚最伟大的
高尔夫
球员。亨斯比第二天就发表了“诺曼对澳大利亚高尔夫做出的贡献太少”的言论。诺曼则分辩说自己在幕后做了许多工作。两个人矛盾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再度升温。

  --年轻一代选手魏圣美、克里默和普雷赛尔将赢得一场LPGA巡回赛的冠军。一夜之间成为千万宝贝的魏圣美在自己的职业首秀因抛球事故遭DQ已经成为本年度很有争议的事情,而上个月卡西欧赛日本之行提前出局又让这位16岁的夏威夷少女遭遇难堪,转入职业后的种种“坎坷”增加了媒体曝光率,魏圣美没有道理不在新赛季赢得一个冠军。17岁的普雷赛尔获得额外的年龄豁免,明年将正式打女子巡回赛。

  --美国将赢得36届莱德杯赛冠军。2004年,欧洲队在美国底特律奥克兰山球场以18.5比9.5,以大比分的绝对优势战胜主场作战的美国队。队长萨顿和所有美国队员脸上无光,两年后莱德杯将移师爱尔兰K俱乐部,1981年在英格兰,美国队以两分的优势夺冠。

  --韩国选手罗相昱已经在美国打了多场比赛,明年22岁的他将赢得一场冠军。

  --去年在美巡赛上大出风头的奥海尔将不会和父亲和解。当奥海尔到某地打比赛的时候,当地的媒体又将挖掘他们之间关系破裂的起源。

  --杰-哈斯将赢得一场冠军巡回赛,而他的孙子将争夺大满贯赛冠军。

  --左撇子新秀瓦特森(Bubba Watson)将在美巡赛的开球距离一项上排榜首。

  --如果布赖恩特(Bart Bryant)和戈尔赢得一场美巡赛冠军,所有选手都不会惊讶。布赖恩特和戈尔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抢眼。

  --蒙哥马利在美国赢得一场比赛。蒙哥马利今年在欧巡赛上表现出色,赢得了欧巡赛年度奖金王。

  --厄尼-埃尔斯赢得美国名人赛。

  --美国公开赛的夺冠成绩将是高于标准杆。

  (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