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大牌产生震荡波 美巡赛周二不设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43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大牌产生震荡波美巡赛周二不设配对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帕尔默和尼克劳斯主办的美巡赛与众不同,因为这两个比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都设在星期二。

  明年尼克劳斯的纪念高球赛和帕尔默的湾丘邀请赛再也不会如此。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所有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好都在同一天举行,而这两场比赛都已经证实将把职业/业余配对赛移到星期三举行。

  “我并不反对这一点。”帕尔默说,“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以吸引球员参赛。但是现在的情况显示球员们都想星期二晚上抵达,星期三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作为他们的练习轮。”

  纪念高球赛的赛事总监丹-苏利云(Dan Sullivan)说在美巡赛插手事件以前,他们已经想进行调整了。原来他们担心球员携家眷参加完阵亡将士纪念日后赶往俄亥俄州打星期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太匆忙了。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是美国大多数州都要纪念的节日,时间为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 美国南北战争中,无数将士在战火中阵亡。战争结束,南部许多家庭开始祭奠战争中阵亡的将士。他们不分南北,在春天向双方死者的墓地都奉献鲜花,北方人为此深受感动,将这一举动视为民族团结的象征。

  美巡赛规定球员参赛前有一项义务,他必须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米克尔森今年没有参加纪念高球赛,他表示自己想在松树丛2号球场打三天球以准备接下来的美国公开赛。这样一来,他就不可能参加纪念高球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了。

  丹-苏利云表示纪念高球赛每年要举行的表彰仪式将挪到星期二下午3点举行。职业/业余配对赛只有18名球员参赛,在12洞有一个鸣枪仪式,将调整到星期三12点30分举行。在这样的安排下,其他球员可以在星期三上午打练习轮。

  巡回锦标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也安排在星期二举行,米克尔森以此为理由拒绝参赛。这个比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也将移到星期三举行。

  “明年星期二不会再有职业/业余配对赛。”美巡赛竞赛部副主管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这将帮助到那些在星期一和星期二有任务的球员,无论哪是赞助商安排的什么活动都好。”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