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阿布扎比锦标赛球员超级幸福 全入住七星级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02 新浪体育
阿布扎比锦标赛球员超级幸福全入住七星级酒店

七星级酒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能参加上阿布扎比锦标赛,你将无比幸福,因为你将有机会入住当地的七星级超豪华酒店,而且是免费的。

  当地时间12月19日,阿布扎比旅游局宣布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的120名球员将免费入住七星级酒店阿联酋大公国王宫饭店(Emirates Palace Hotel),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2006年元月19日到22日,阿布扎比锦标赛将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包括约翰-达利在内的几位球星都将参加这个总奖金200万美元的赛事。

  阿布扎比旅游局产品开发部主任说:“我们非常骄傲阿布扎比能举办这样一个顶级的赛事。不仅世界能看到我们顶级的设施,世界上一流的球员也将亲身体验我们的热忱。阿联酋大公国王宫饭店是阿布扎比的明珠,建筑的奇迹,它充分显示了阿拉伯文化之美。”

  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表示:“这是欧巡赛球员第一次受到这样热忱的欢迎。我们非常感谢阿布扎比旅游局为我们开启了世界上最豪华酒店的大门。我们对阿布扎比的好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希望这些球员住宿在阿联酋大公国王宫饭店里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阿联酋大公国王宫饭店有114个穹顶、私家海滩长达1.3公里,豪华房间302间,超级套房92个。透过阿联酋大公国王宫饭店,人们可以了解阿拉伯的

传统文化:从织锦、装饰、地毯、墙面,直到一片6.5万平方英尺、吊在房顶上幽幽发光的金叶子,到处金碧辉煌。不少人认为:比起迪拜船型的阿拉伯塔饭店(Burj Al Arab)来,阿联酋大公国王宫饭店有过之而无不及。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