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认为不可打的球之后的三种选择 罗德-帕普林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09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认为不可打的球之后的三种选择罗德-帕普林解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Rod Pampling

  先前我们已经讨论过了球入水的规则,今天我们将谈论当球手认为其球为不可打的球时(即球手认为他不可能从现在的位置打下一杆),他都有哪些选择。

  如果球为不可打的球,球手有三个选择:

  1.回到上一杆的发球处,重打一杆。

  2.在不可打的球和球洞所成直线的延长线上(不能在靠近球洞的一侧)的任何一处抛球。

  3.在不靠近球洞的任何一侧,距不可打的球两杆处抛球。

  如果在沙坑中的球被定为不可打的球,球手可使用第二和第三种选择,但是球必需要抛在沙坑中,并在成绩上加罚一杆。

  如果球停在紧靠树根,灌木丛中,或者是在极长的长草区,也就是说这些球实质上是没法继续打下去的,那么球手可以将这些球视为不可打的球。(老顾)

  太阳镜

  对长时间在太阳下运动起到保护。

  胳膊

  挥杆结束时,胳膊自然落下,球杆搭在肩上。

  胯部

  从起始姿势转90度到收杆,正对目标。

  左腿

  渐渐伸直支撑身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