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年龄限制终于被打破 普雷塞尔将参加LPGA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
年龄限制终于被打破普雷塞尔将参加LPGA巡回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LPGA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宣布: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获得LPGA巡回赛年龄限制的豁免,下个赛季可作为正式会员参加LPGA巡回赛的所有比赛。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已经同意从2006年元月开始普雷塞尔将获得完整的LPGA巡回赛成员资格。”罗琳-毕文斯说,“摩根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年轻选手,她的加入一定能让L
PGA巡回赛2006赛季增添光彩。”

  普雷塞尔今年只有17岁,她第一次引起美国广泛的关注是因为她作为一个七年级学生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普雷塞尔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并列第六名。

  普雷塞尔一开始获通知她不能作为巡回赛成员参加比赛直到5月23日她过了18岁生日才可以。可是普雷塞尔在资格学校的表现就将这个问题重新提了出来。LPGA巡回赛2006赛季从2月16日在夏威夷举行的SBS公开赛开始。

  2005年,普雷塞尔参加了七场LPGA巡回赛的比赛,每一场她都获得了晋级,而且每一次的名次都在前25名。这位小姑娘同时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

  “能够成为LPGA巡回赛正式的成员真是美梦成真。”普雷塞尔说,“专员毕文斯给予我特别的许可使我有机会从2006年年初就作为LPGA巡回赛的正式成员参赛,我对此万分激动。我对新赛季的来临迫不及待。我希望全力竞争,在新人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有整个赛季为基础,获得LPGA

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机会将更大。”

  LPGA巡回赛的最小年龄限制为18岁,但是只要年满15周岁,球员就可以要求特别的资格豁免。毕文斯给予普雷塞尔特别豁免的决定有可能影响另外一个要求豁免的选手:魏圣美。

  16岁的韩裔小姑娘10月份已经正式宣布成为职业选手,但是她并没有申请资格豁免。魏圣美表示她将继续自己的学业,参加一些特定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