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名人追起星同样狂热 宝贝魏圣美狂恋宋承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23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名人追起星同样狂热宝贝魏圣美狂恋宋承宪(图)

小魏也追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天才少女魏圣美日前竟然公开表示自己是韩国男星宋承宪的狂热粉丝,并希望无论如何都要和宋承宪见一面。正在军营中服役的宋承宪得知此事后,立刻做出了热烈的回应。近日宋承宪委托经纪公司将一顶运动帽赠送给魏圣美,并在帽子上亲笔写下了为她鼓励加油的话,让这位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手乐到合不拢嘴。

名人追起星同样狂热宝贝魏圣美狂恋宋承宪(图)
韩国男星宋承宪

  据韩媒体报道,11月22日,魏圣美致电宋承宪的经纪
公司,表明自己是宋承宪的影迷,同时还提出请求“如果可能的话,我很想见他一面。”据了解,魏圣美是在看过宋承宪主演的电视剧《夏日香气》后对他倾心不已的,而和宋承宪经纪公司GM主动联络的目的是想获得宋承宪的照片。GM方面次日就做出了回应,赠送给魏圣美附有宋承宪亲笔签名的写真集。而魏圣美更在比赛时所用的帽子中用韩语写下“承宪哥哥,请健康的过好军队生活”的字样,狂热程度由此可见。

  这条消息随后传到正在部队服役的宋承宪耳中,帅哥立刻亲自准备了一份厚礼,赠予这位特殊的粉丝。由于魏圣美当时正在日本参加赛事,因此宋承宪特别在送她的帽子上写上了加油打气的话,相当贴心。

  据宋承宪经纪公司有关人士透露,魏圣美反复提到,在回到美国后将会把自己平常最爱用的推杆赠予宋承宪做礼物。同时还计划准备和宋承宪联名举行一个

高尔夫慈善募捐活动。这让人不由得感叹,名人追起星来,也是同样的狂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