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年终总结_2005年> 正文

不运动的最富运动员 诺曼收入仍然冠盖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不运动的最富运动员诺曼收入仍然冠盖澳大利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据澳洲财经杂志《商业评论周刊》(Business Review Weekly)星期三公布的消息,格雷格-诺曼2006年仍是澳大利亚收入最高的体育运动员,总收入大约为1500万美元。自从《商业评论周刊》编纂澳大利亚财富榜以来,格雷格-诺曼一直占据着体育类排行榜的第一位。

  《商业评论周刊》表示格雷格-诺曼的收入基本上不与他的比赛挂钩。今年他只打了
四场比赛。大白鲨的的收入大部分来自服装的销售以及其他品牌许可。格雷格-诺曼的服装获锐步(Reebok)支持,销售比去年来增加了17.1%。与去年相比,格雷格-诺曼的收入又有了一定幅度的增加。他去年的收入估计为1350万美元。

  收入第二高的运动员为

利物浦足球运动员科威尔。《商业评论周刊》估计他今年的收入为940万美元。第三位是网球明星休伊特,第四位是扑克牌世界冠军约瑟夫-哈契姆(Joseph Hachem)。第五位再次属于高尔夫球员,他是澳大利亚新星斯科特。澳大利亚25岁帅哥的收入估计为630万美元。

  进入排行榜前50位的体育运动员中有15位都是高尔夫球员,再一次证明高尔夫是含金量最高的运动。网球明星莫里克(Alicia Molik)由于耳朵的疾病退出了职业网球圈,她是唯一进入前50位的女运动员,2005年收入90.5万美元。

  来自犹他大学的中锋安德鲁-博格特(Andrew Bogut)为NBA选秀状元收入540万美元,排在第七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