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霍威尔乃真正的老虎屠夫 莱德杯欧洲队不二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53 新浪体育
霍威尔乃真正的老虎屠夫莱德杯欧洲队不二人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洲队队长伍斯南也许会考虑让大卫-霍威尔在莱德杯中对抗老虎伍兹。

  过去两年来,两人五次相遇,大卫-霍威尔有四次的杆数都比老虎伍兹低。第一次是去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30岁的英国人打出67杆获得并列第三名,而老虎伍兹只打出68杆。当然最明显的还是11月份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进入星期天的决赛,大卫-霍威尔领先老虎伍兹1杆,大家都以为老虎伍兹会反超,结果英格兰选手却以3杆取得了胜利。

  上一周在世界挑战赛上,大卫-霍威尔与老虎伍兹同组两次。两次大卫-霍威尔都击败老虎伍兹。第二轮,两人的比分为:68-72,第四轮两人的比分为:70-73。

  在告诉大卫-霍威尔他与老虎伍兹交手的战绩为4胜1负,这个英国人笑着回答道:“我知道你们想写些什么。”他迅速地补充说:“可是当局面相当重要时,他却打败了我,而且赢我11杆。”

  大卫-霍威尔所说的是美国名人赛第三轮。老虎伍兹那一轮打出65杆,而大卫-霍威尔的成绩为76杆。

  老虎伍兹在莱德杯和总统杯的单人对决赛中战绩一直不赖,可惜今年的总统杯上败在古森手里,比分为赢2洞剩1洞。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