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想象高尔夫洞杯中心的改变 短打一点通推击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4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想象高尔夫洞杯中心的改变短打一点通推击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对所有的侧坡推击,要考虑球洞中心的有效偏移,推击时脑海中想象的洞杯中心也应有所不同。观看电视转播高尔夫球赛时常听到解说员说,选手推出有偏转的球正对着洞杯中央滚去,这是不准确的。此时洞口“略高的一侧”变成洞杯中心,这也是球落进洞的位置。偶尔球甚至会从洞后沿掉进去。

  当球停在侧坡上,并且必须轻轻击球时,你会发现球一旦开始滚动就将出现偏离。
比如一个6英尺下坡球有4英寸偏转,由于侧坡的存在你可能需要抓足1英尺的偏转才够。(苏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