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UBS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满意全年成绩期待来年更好 文冲战罢冲绳才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24 新浪体育
满意全年成绩期待来年更好文冲战罢冲绳才休假

梁文冲结束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梁文冲完成了瑞银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最后一轮。四轮比赛,梁文冲打出72-69-66-71的成绩,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2杆。

  “这周整体感觉我还是很满意的,”梁文冲说,“虽然看起来四天的成绩有高有低,但是都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我连续打了十几场比赛,肯定会有些疲劳,而且球员的状态不可能一直保持那么好。”

  梁文冲本有机会再往前冲一把,但是在最后两洞连续的柏忌,让他以高标准杆1杆结束比赛。“今年的比赛各方面都很好,尤其是场地比往年要好许多。场地好了,难度也就大了。”梁文冲说,“所以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成绩的两样。我想说的是,作为一名球手,在比赛中重要的是打自己的球,不在别人如何看你,只要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那就好了。”

  完成比赛后,争冠组的选手完成了半场比赛,而对于最后的冠军,梁文冲认为,“不到最后很难说谁会胜,现在好几名选手成绩都很接近,而且这个场地每一洞都可能出现状况。”而暂时在成绩榜上处于并列23位的梁文冲对自己今年的比赛也非常满意,“今年顺利的保住了亚巡和日巡的两个参赛卡,我非常满意。对我来说基本上是一年比一年好。希望接下来的一年能够更好。”

  根据梁文冲的日程安排,下周他将参加在泰国举行的VOLVO亚洲大师赛。随后他还要参加亚巡和日巡共同认可的冲绳公开赛,这也是两个巡回赛2006赛季的首场赛事。“对于球手来说,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尽力打好,争取好成绩,甚至是夺冠。”梁文冲说,“还要坚持两周,然后我才能休息。打完冲绳的比赛,我就回家好好休息,总结一下今年的比赛,为明年做准备。”

  (晓湖)

满意全年成绩期待来年更好文冲战罢冲绳才休假
梁文冲四轮比赛成绩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