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夺冠后急不可待看世界排名 卡西整夜都会穿唐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0:00 新浪体育
夺冠后急不可待看世界排名卡西整夜都会穿唐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VOLVO中国公开赛之前,保罗-卡西说:“圣诞节之前我的目标一直都会是返回世界排名前50位。要进入大满贯赛,我需要返回前50位。如果我能进入大满贯赛,我的目标则是拿下一些前十名。我很需要参加大满贯赛,我需要获得一定的参赛经验。即便是小小的参赛经验对于我来说也相当重要。”

  现在,保罗-卡西赢得了VOLVO中国公开赛。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英国人已经做到
了他能做到的一切。“我真的很想看看自己的世界排名。”保罗-卡西说,“不过到星期二早上,我可能才看得到结果。我不知道本周的比赛将提供多少世界排名积分。我真的很想了解这一点。我不知道下周开始我会处于怎样的位置,但是我向你保证我到年底都会认真关注世界排名的变化。”

  保罗-卡西在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前,他的世界排名为61位。世界排名前50位对于一个

高尔夫球员来说相当重要。世界排名前50位是一个重要门槛。球员一旦进入这个门槛,他就可以参加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可是保罗-卡西今日夺冠真的充满了起伏。开始今天的比赛时,他落后领先者5杆之多。保罗-卡西一早出发,但是他就拿下7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迅速在领先榜上崛起。当保罗-卡西结束自己的72洞比赛时,他处于领先位置,但是最后一组出发的费舍尔和维尔森都有机会超越他,特别是维尔森。这个家伙在后九洞连拿四只小鸟。保罗-卡西看到维尔森的火爆,一度认为自己不用再练习了。维尔森一度超越保罗-卡西成为单独领先者。

  “我在练习果岭上能看到电视屏幕的上半部分,因此我看了比赛的最后几洞。”保罗-卡西说,“在我进入练习的地方时,我看到维尔森一连拿下三只小鸟。我当时想我也许不需要热身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能是风速上来了吧,这个球场真的不容易。我可以确定维尔森拿下标准杆非常沮丧。”

  练习果岭离VOLVO设置的公众活动区域不远。在公众活动区域内设有一个大屏幕,观众可以通过屏幕看到VOLVO中国公开赛的实况转播。练习果岭的地势要高一些,保罗-卡西在练习果岭上能看到电视屏幕的一部分。

  维尔森没能在18洞抓住小鸟,比赛最终进入了延长赛。通过延长赛,保罗-卡西赢得了冠军。保罗-卡西最终举起了Waterford Crystal的奖杯,同时赢得了一件金色的唐装。“我真的很喜欢这件唐装,很合身。”保罗-卡西说,“很明显我会留住这件衣服的。我很兴奋,今天晚上我都会穿这件唐装。这是我第一次在高尔夫比赛中赢得衣服呢。”

  保罗-卡西接下来将参加UBS香港公开赛,明年他还会参加中东的比赛。保罗-卡西2006赛季会把重心移到欧巡赛上:“2006赛季是莱德杯年。我需要多打一些欧巡赛以获得更多莱德杯积分。”

  保罗-卡西对2005赛季的表现不满意,但是他觉得自从莱德杯积分从欧洲名人赛起算开始,他的战绩有了改善。“我说了很多次,我2005年处于挣扎状态。当莱德杯积分从瑞士开始起算,我觉得一切重新开始。参加汇丰冠军赛时,我觉得自己完全是白纸一张。2005年,我在奖金榜上落后许多选手,我觉得很丧气。现在我有一个全新的开似乎,我真的充满了动力。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开始比赛,似乎完全改观了我的技术。”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