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菲律宾度假一杯牛奶坏肚子 道赫蒂称自己没多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10 新浪体育 ©
菲律宾度假一杯牛奶坏肚子道赫蒂称自己没多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上,道赫蒂获得了并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他前往菲律宾度假。

  “上一周我在菲律宾的时候食物中毒。看上去好象是因为喝了坏牛奶的原因。至少医生是这样认为的。”道赫蒂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接受采访时说,“我病了好长一段时间。”

  道赫蒂本周将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在媒体中心的时候他看上去清瘦了不少,手上还有一块像创可贴一样的小绷带。“今天上午我去了医院。他们给了打了点滴。这比吃药片要快一些。我希望接下来能快速复员。”根据道赫蒂所说的,他手上的那块小绷带应该是打点滴时留下的。

  由于身体失和,道赫蒂觉得自己的精力不如平时。不过他认为自己很快就会好起来,总体的情况不算太糟糕。

  道赫蒂去菲律宾,主要是同维姬度假。对于亚洲的一切,英国人如鱼得水,似乎很熟悉。在上海的时候,他就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的食物,而这也是他在汇丰冠军赛能打好的缘故。可是在菲律宾,道赫蒂就表示自己没有吃一些奇怪的食物。“我没有吃羊睾丸或者其他奇怪的食物。我只是吃一些平常的食物而已。”道赫蒂说,“我还是喜欢吃家乡的食物、而来这里的时候,我则喜欢吃亚洲的食物。如果亚洲的食物再有一点西式的风格那就太好不过了。”

  道赫蒂已经打过了深圳

高尔夫俱乐部。新加坡大师赛冠军说:“前些天,我打了前九洞。今天下午,我会走一走后九洞。前九洞颇具挑战性,沙坑的难度有点大。球场本身很漂亮。果岭的速度也比较快,而且起伏不平。我认为这个球场设计得很巧妙。我对后九洞的情况不熟悉,但是前九洞真的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我认为杆数不会飞升。我想本周的获胜杆数也就在低于标准杆12、13或者14杆,肯定不会接近低于标准杆20杆。”

  道赫蒂的世界排名为72位,他很希望借助VOLVO中国公开赛的强劲表现拿到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要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我必须要打出好成绩。如果能获得所有大满贯的参赛资格当然好。我想现在最难获得的应该是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我想这两周我的机会不错,因为我的状态很好。”

  道赫蒂对VOLVO中国公开赛的期望是拿到冠军或者至少是一个前三名。英国人接下来会参加UBS香港公开赛。“如果我下一周取胜,我想我离世界排名前50位的距离就不太远了。下一周的阵容要强大一些。不过能在这一周取胜也会给我累积不少积分,因此我十分期待本周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