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不折不扣浪荡子迎来狮穴 达利重金买下家乡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2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不折不扣浪荡子迎来狮穴达利重金买下家乡球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最近,PGA巡回赛球员、两届大满贯赛事冠军约翰-达利,在他的家乡买下了一座高尔夫球场,并且打算进行改造。

  “我把球场改名成狮穴俱乐部,是不是很酷?”达利满怀雄心壮志,打算斥资300万美元,用于购买土地和改造。球场设计师史蒂文-霍顿说:“约翰一直想要拥有这个球场,因为他从小在这儿长大。对于他和他已经去世的母亲来说,成为这个球场的主人是一个非常
美好的梦想。”

  该球场一直以会员制的方式运作,从达利很小的时候起,他就拥有了一张贵宾卡,并一直保存至今。“我终于可以在我的卡上印上主席头衔了。”达利心满意足地说,他说将召开一个俱乐部大会,根据球手的需要改进球场。

  虽然达利与伍兹截然不同,却十分有人缘。船井精英赛上,当伍兹被早早淘汰后,幸而有达利的支撑,才使收视率没有跌得太惨。简单地说,伍兹高瘦,达利矮胖;伍兹稳稳走向世界第一,达利常在最后一刻才获得参赛资格;伍兹只喝瓶装水,达利抽烟喝酒无所忌惮;伍兹年薪百万娶了一个美貌妻子;达利结了四次婚,至今还欠一大笔赡养费。如果用一句话概括,即伍兹是完美的典范,而达利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浪荡子。

  “欢迎到我的狮穴来。”浪荡子咧嘴笑道。霍顿毫不怀疑,他的新老板会要求在俱乐部地下室开辟一个酒窖。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