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索伦斯坦印证实力跃居榜首 ADT锦标赛次轮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36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印证实力跃居榜首ADT锦标赛次轮结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实力就是实力,在ADT锦标赛首轮因第18洞的双柏忌最终丧失领先地位的索伦斯坦次轮打出70杆,以两轮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跃居榜首。首轮领先者、韩国名将韩姬圆本轮成绩为74杆,以两杆劣势位居第二。美国老将科尔,打出本轮最低的66杆,摆脱了昨日76杆阴云,与米切尔-雷德曼并列第三。新秀克里默,则以两轮68-75的成绩处于并列第五。

  今天的索伦斯坦开始得并不顺利,第一洞就先吞柏忌尝苦头。在这个384码的4杆洞
,她开球偏右,用6号铁打回来,球落在斜坡上,再一杆切上果岭剩下一八尺推杆,随后两推推进吃下柏忌。到了3杆洞第五洞,她开球偏左,补一杆上果岭后留一15尺推杆两推推进,又吞柏忌。好在在两个6杆洞第三洞和第七洞,她得到双鹰相助,以2个低标准杆完成上半场。随后到首轮中连吃柏忌双柏忌的后九洞,她采取了保守功略,以帕为目标稳扎稳打,最后如愿以九个帕结束,使成绩最终锁定在70杆。并以两轮139杆,两杆优势回到榜首。

  第五年承办ADT锦标赛的王牌国际俱乐部是LPGA赛场中比较有难度的一个,但索伦斯坦在这里总是打得不错,自2001年来,她在这里最坏的成绩也不过是第二名。在去年她以四轮66-68-72-69的成绩与科尔进入加洞赛最后获胜;2003年,她首轮打出74杆后,后三轮又追上来最后拿到第二;2002年则是以四轮低标准杆13杆完成比赛拿下冠军。而今年两轮比赛后,索伦斯坦处于领先,也在三个五杆洞第15洞(首轮)、第3洞、第9洞(次轮)射下了三只老鹰。这让她2005赛季的老鹰数达到了15只,稳居LPGA榜首。而另一位瑞典球手索菲亚-古斯塔森与美国老将劳拉-戴维斯在本赛季擒住11只鹰,并列居第二。而LPGA单赛季的最高抓鹰数为去年劳拉-戴维斯创下的17只,距离这个数字索伦斯坦还有2只鹰。

  2004年ADT锦标赛亚军、在延长赛中落败的科尔,在首轮打出76杆后、本轮打出全场最低的66杆,来到了并列第三的位置。她一反昨日颓势,连续抓鸟,以低标准杆4杆结束前九洞。转场后第一洞她就吞下柏忌,但这并未影响到其后发挥。接着三个标准杆后,她在第14洞、15洞连抓两鸟,并在第17洞再抓本场第七只鸟,最终以66杆的出色成绩结束比赛。这也是2005ADT赛两轮以来的最低成绩。对于这两轮起伏如此大的成绩,科尔笑笑说:“

高尔夫是个让人爱恨交加的运动,昨天打得很波折,第17洞打了两个球都进水了,” 在这个3杆洞第17洞她也是以高标准杆四杆来完成的,“不过打完也就忘掉了。不能让坏情绪影响到下轮,这不,我今天打得很顺利!”

  去年离冠军有一步之遥的科尔,今年也很期望夺回胜利,“我很喜欢这个王牌球场,在这里打球的感觉很不错。我想现在的成绩让我有机会夺冠,但比赛要进行四天,必须一天一天的打好才行!”

  由于天气不好,时阴时雨,王牌国际球场的难度增加,本轮也只有七位选手打出低标准杆。且只有科尔和朱莉-瑛克斯特两位选手打出六字头。瑛克斯特今天的68杆挽回了昨天大失水准的80杆,顺利从末尾的尴尬中解脱。浏览成绩表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