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业巡赛明年设置选拔赛 中信无意赞助欧亚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20 新浪体育
业巡赛明年设置选拔赛中信无意赞助欧亚巡回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汇丰银行拿出500万美元做奖金,拿出400万美元做老虎伍兹出场费,揭幕了首届汇丰冠军赛。汇丰银行的大手笔为跨国公司吹响了新一轮的高尔夫赞助高潮。可是中信华南集团总经理李康先生就表示他们目前不会跟进,去赞助这样一个大赛事。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汇丰银行举办这场比赛所花费的资金达到1500万美元。”李康先生说,“我认为这是国外高度市场化的结果。目前国内市场化的程度还不高。我们暂
时就没有这样的打算去赞助一站欧巡赛或者亚巡赛。不过我想随着高尔夫与商业的结合程度越来越紧密,这样的一天一定会到来。”

  在坊间流传着这样一条民谚:“中信不是最有钱的,却是很有钱的。”李康先生认为的确是如此。因为中信的品牌知名度高,许多银行都愿意贷款给中信。中信不赞助欧巡赛或者亚巡赛,不等于没有钱,也不等于不支持

高尔夫。中信华南集团的下属公司中信朝向就冠名赞助着中国最重要的业余巡回赛。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中信朝向业巡赛不是站站都有钱赚。在拉不到赞助商的情况下,中信朝向甚至要贴钱去做赛事。也许正是因为这份坚持,中信朝向业巡赛也才走过了五个春秋(注释:其中一年的比赛因为非典停办了)。

  “我们现在的焦点是做好自己的业巡赛。”李康先生说,“尽管有些比赛我们贴钱,我们也要去做。在众多中国企业中,中信对高尔夫的了解最深。虽然从盈利上我们看不到回报,我们就从其他方面见到了成效。”

  李康先生指出,中信实业银行站的比赛许多人报名参加,总数远远超过预期。可是一个比赛的参赛数目有一定的限制,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参加。“因为参赛人数太多,中信朝向明年有一个新的计划。”李康先生说,“中信朝向将预先设置选拔赛,取得资格的选手才可以进入最后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