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布什亲自为金熊授奖 尼克劳斯戴上总统自由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3:28 新浪体育
布什亲自为金熊授奖尼克劳斯戴上总统自由勋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金熊尼克劳斯在美国白宫,接受了布什总统颁发的最高荣誉奖——美国总统自由勋章奖。同时,接受这个荣誉的还有拳王阿里、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等13位杰出人士,这个奖章为了嘉奖他们为国家安全利益、和平、文化体育等各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

  1940年出生在美国一个普通家庭的尼克劳斯,是20世纪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之一。
在44年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18个大满贯冠军。他还是第一个奖金达到500万美元的职业高尔夫球员,曾8次奖金排名第一;他曾经73次赢得PGA巡回赛冠军,包括4次美国公开赛冠军、6次美国名人赛冠军、5次PGA锦标赛冠军;1986年46岁时,尼克劳斯赢得了他第6个名人赛冠军,也是他的第100个冠军和第18个重要锦标赛冠军,他也因此成为名人赛年纪最大的冠军。

  在今年七月英国公开赛前夕,苏格兰的皇家银行发行了印有尼克劳斯画像的货币。自1727年苏格兰皇家银行发行货币以来,除了英国女王和已故王太后,尼克劳斯是出现在货币上唯一健在的人。

  这次布什总统亲自为金熊授予了蓝色缎带的金质奖章,也是为了纪念他对美国以及整个世界的

高尔夫造成的巨大影响、表彰他对高尔夫做出的伟大贡献。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