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冠军锦标赛引发激战 怀孕妈妈冲击奖金榜前三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50 新浪体育
冠军锦标赛引发激战怀孕妈妈冲击奖金榜前三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劳拉-迪亚茨与一年之前参加LPAG冠军锦标赛的情形非常形似,唯一不同的是现在她已经有了7个月的身孕。

  周三,迪亚茨将以LPAG奖金榜第37位的身份参加在玉兰树林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冠军锦标赛,而本周的表现将决定她是否有资格参加下周的收官之战ADT巡回锦标赛。根据赛事规定,只有LPAG奖金榜前三十名选手能够参加此项赛事,目前迪亚茨必须在最后一场冲刺中至
少赚入138,000美元才能够参加最后的高手对决。

  在上两届冠军锦标赛中,选手们都铆足了劲,争取ADT的入场券。迪亚茨去年以亚军的战绩,成功闯入奖金榜前三十名。2003年冠军锦标赛中,菲律宾选手桃乐茜-德拉辛延长赛胜出,直接闯入ADT大门。

  总奖金八十五万美元的冠军锦标赛将于11月10日至13日在玉兰树林

高尔夫球场举行,迪亚茨和其它几位奖金接近球员都对奖金虎视眈眈,期待通过出色的表现,闯入奖金榜前三十名,将自己的赛季日程延长到下一周。

  目前,瑞典选手索菲亚-古丝塔森以442,024美元排在奖金榜第三十位,而排名二十九位的法国选手伊科尔仅以442,681美元微弱优势领先。智利选手妮可-派洛特则以378,269美元排在第三十二位,与伊科尔相差仅为85,833 美元,所以本周冠军锦标赛之后,LPGA奖金榜30位左右的排名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劳拉-迪亚茨自帮助美国队赢得海尔索姆杯后就一直在家静养。由于肋伤,迪亚茨曾经放弃了两次比赛,同时因为怀孕而放弃了在日本和韩国举行的LPGA赛事。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