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为老虎拎包非常美妙 威廉姆斯不顾老想只为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18 体坛周报
为老虎拎包非常美妙威廉姆斯不顾老想只为伍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斯蒂夫-威廉姆斯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童,因为他是为老虎-伍兹做球童。伍兹曾多次表示威廉姆斯对自己是多么地重要,两人有共同的性格和兴趣,没有他,自己不可能取得那么多的辉煌成绩。

  8日上午,伍兹匆匆赶到上海,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佘山球场出席活动。在别克车主的见面活动上,老虎被邀请挥杆作秀,这时的威廉姆斯开始进入工作状态。他不时和老虎商量
着,然后拿出球杆递给老虎,让伍兹去表演。

  身材比伍兹还要高大些的威廉姆斯显然和伍兹之间形成了相当的默契,伍兹要换几号球杆,几乎不用开口,威廉姆斯就知道。而当老虎完成作秀后,威廉姆斯就迅速整理好球包,离去。

  相当敬业的老虎随后就进行了热身,和印度选手阿特瓦尔一起进行练习比赛以适应场地。老虎显然还没完全从行程中调整过来,没有怎么尽力。然而威廉姆斯并没有怠慢,不停地用本子记录着数据,还和老虎交流着。而老虎也是时不时点点头,表示明白。

  威廉姆斯和美国记者关系不好,去年美国公开赛第二轮,一位纽约摄影师在伍兹挥杆时拍照,伍兹停杆,威廉姆斯立刻冲向此人踹上一脚,并且夺走相机扔进水中。事后伍兹为此向公众道歉。

  来到上海的威廉姆斯似乎不担心中国记者,显得十分友好。问背球包走在伍兹后面的威廉姆斯对果岭的感觉。威廉姆斯的回答很干脆:“慢速果岭,不快!”

  完成前九洞后,伍兹回去休息了。威廉姆斯可没闲着,他迈着大步,从第10洞开始,一个洞一个洞地研究着,为无法完成后九洞热身的伍兹做着前期准备。由于只有他一个人走着,记者索性大胆地和他并排走。“不错,很漂亮的球场,风景优美,但不是很难。”威廉姆斯说,至于老虎是不是这么认为,“我作了他7年的球童,他的意思我明白。”

  “他是个天才,能当他的球童是件非常美妙的事。”这是威廉姆斯关于伍兹和自己的评论。通过斯蒂夫的口,记者得知,其实这次和老虎一同前来参赛的只有母亲、妻子以及威廉姆斯四人。

  当看到刊登有威廉姆斯本人照片的最新一期《高尔夫大师》杂志时,他不知不觉地笑了起来,“不赖啊,蛮精神的。”“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也是新西兰人,你感到骄傲吗?”“知道,他也是新西兰人;上次,他打败了伍兹,不过这次我会帮助老虎赢回来的。”说完,对自己和伍兹都有着十足信心的威廉姆斯迈开大步,向着下一个果岭进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