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后来居上稳中取胜 索伦斯坦成就美津浓赛五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5:13 新浪体育
后来居上稳中取胜索伦斯坦成就美津浓赛五连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LPGA美津浓精英赛在日本大津濑田球场收杆,瑞典球星索伦斯坦在决赛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以总成绩-21杆,三杆优势夺冠,成为首位在LPGA巡回赛中赢得五连冠的选手。

  索伦斯坦赢得前四届美津浓精英赛之后,与劳拉-戴维斯并列成为赢得同一场LPGA赛事四连冠的选手,苏格兰名将戴维斯曾经于1994年至1997年赢得Standard Register PING锦
标赛冠军。PGA巡回赛中的同一场赛事连续夺冠的纪录是由老虎伍兹、吉恩-萨拉森以及沃尔特-哈根分别保持的四连冠。

  今天早上,索伦斯坦与罗萨丽斯、金樱同组出发,三人一路紧随分数不相上下。直到第14洞和第15洞,索伦斯坦分别抓到小鸟之后,才与对手渐渐拉开距离,最后两洞五杆洞再次拿到小鸟球,将优势扩大到三杆,稳赢冠军。

  菲律宾球星罗萨丽斯曾于2月赢得职业生涯第二个LPGA冠军-SBS公开赛,今天打出66杆。同组韩国黑马金樱曾在前两轮冲劲十足,被人们视为索伦斯坦夺冠的最大障碍,但是今天黑马没有将好状态坚持到底,最终打出70杆,位居并列第三。

  索伦斯坦夺冠入账150,000美元,将赛季总奖金书推至2,373,240美元新高。本赛季索伦斯坦共参赛19场,赢得9个冠军,同时还在瑞典赢得了一场欧洲巡回赛事。目前为止,索伦斯坦在职业生涯中已经赢了65项LPGA冠军。

  女子日巡赛奖金王Yuri Fudoh决赛轮打出64杆,瑞典选手索菲亚-古丝塔森打出66杆,两人与金樱并列排在第三位。而韩国选手Meena Lee、张静以及法国的伊科尔均以总成绩-14杆,排在并列第六位。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