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推杆影响中巡赛成绩 吴伟煌如愿进军汇丰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9:21 新浪体育
推杆影响中巡赛成绩吴伟煌如愿进军汇丰冠军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推杆很不好”,以71杆结束比赛的吴伟煌说。这位现年36岁的福建选手近来以很强的实力,平稳的发挥备受关注。在前三站中巡赛里,他也都发挥不错且获得了北京站亚军的成绩,在三站后的奖金榜上也排到了第四位。在此站海南站比赛里,他两轮成绩为79-69,高标准杆4杆。

  今天决赛轮,吴伟煌与廖桂明、郑少光在上午9:56分同组出发。且开局就遭遇不顺
,在358码、相对容易的第一洞吞下柏忌。“两杆上果岭,剩了一个大约20尺的推杆,一推小了五六尺,再一推到洞边,用了三推才进去”,跟了吴伟煌18洞的太太惋惜地说,“他今天的推杆一直也都不好,有七八个都是很短的错失了!”

  接着第二洞到第六洞五个帕后,吴伟煌在第七洞抓到了本轮的第一只鸟,将成绩扳回平标准杆。在第九洞又拿下帕后他转到后九洞作战,继续平稳期连续打帕期。6个洞后,他在曾经下水吞下双柏忌的第十七洞反盘,抓到本轮第二只鸟,可惜也是最后一只。第十八洞,他一个四码推杆两推进洞,以帕收杆完成了海南站的比赛。三轮高标准杆3杆219杆,排在了并列第十五位。

  “今天球都开在了球道上,没有救球,但就是推不进。不管是3码还是8码,都得两推!问题就是出在推杆上了,这轮推了三十几推。”吴太太继续说, “推杆应该是有感觉有节奏的,可他今天一直没有找到。”

  不过,因为之前吴伟煌的积分较高,这站比赛之后吴伟煌在中高协最新的积分榜上排名第六,顺利地拿到下周HSBC冠军赛的参赛资格。得知这个消息,吴伟煌也表示很高兴,而这几天的比赛因为受条件限制,“比赛前没能好好练习,打球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尤其是推杆问题也比较大。”回去后,“将着重练习推杆,下周一我就会去上海。”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