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南方农场局精英赛六选手并列领先 特维稳住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翰-库克(John Cook)在安南戴尔最后四洞连拿四只小鸟,于当地时间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另外五名选手分享南方农场局精英赛并列领先。

  第二次来到密西西比的这个7199码球场,约翰-库克两轮成绩为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10杆。最后一洞拿下35英尺长推抓下一只小鸟,约翰-库克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11个美巡赛冠军与第一轮领先者鲍勃-特维(70杆)、罗相昱(68杆)、塔格-莱丁斯(66杆)、小汤姆-佩尼斯(68杆)和乔纳森-伯德(69杆)共同领先第二轮。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乔伊-斯尼德三世(Joey Snyder III)、波-范佩特(Bo Van Pelt)和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等五位选手落后一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真的很难想象鲍勃-特维以及其他什么人两轮打出六十几杆结果却被打败。”约翰-库克说,“一场大屠杀即将要发生了。”48岁的约翰-库克自2001年里诺公开赛之后就没有再当过冠军。他今年的最好成绩在美国公开赛上出现,当时他获得并列15名。

  鲍勃-特维开始本轮比赛的时候为低于标准杆8杆,当他来到18洞发球台的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然而在18洞他就遇到麻烦,他的第二杆进了水。在此之前的14洞,他也将球击入水中,结果吞下了一个双柏忌。“打出这样两杆真太荒谬了。”鲍勃-特维评论说。

  小汤姆-佩尼斯已经连拿两个前十名。这一轮他打得十分稳,没有吞一个柏忌,在第六洞拿到一个12英尺小鸟球。

  乔纳森-伯德继续在安南戴尔保持着好的状态。他两次来密西西比都进入了前十名,分别在2002年和2004年。“我对这个

高尔夫球场的感觉很好。”乔纳森-伯德说,“过去我在这里就打得不错,我希望能继续下去。”

  塔格-莱丁斯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安全多了。他在

克莱斯勒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而现在在安南戴尔他又取得了稳定的两轮。这一轮,塔格-莱丁斯没有出现一个柏忌。奖金796,883美元,塔格-莱丁斯在奖金榜上排101位。去年,他排在125位上,刚好过关。奖金榜前125位的选手才能获得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那个位置给人的压力很大,你想入眠也困难。”塔格-莱丁斯说,“希望本周我能打好,明年可以睡一个安稳觉。”

  韩国选手罗相昱在克莱斯勒锦标赛之前被淘汰了三次。今天他抓住7只小鸟,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他说:“上周之后,我觉得自己的挥杆理顺了。”

  两轮过后,南方农场局精英赛的淘汰线落在低于标准杆3杆上。被淘汰的著名选手包括李-简森(Lee Janzen)、大卫-杜瓦尔以及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去年,莱恩-帕尔默打出低于标准杆21杆,只落后方克,获得了南方农场局精英赛的亚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