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雨过天晴老将回勇 吴伟煌次轮69杆扳回首轮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02 新浪体育
雨过天晴老将回勇吴伟煌次轮69杆扳回首轮败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上午8点,中巡赛海南站进入第二轮。在昨日阴雨劲风后,今天迎来了康乐园自11月来最为晴好的一天。灿烂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林,斜照在身上,明亮而又不觉刺晒。雨后的清新空气,也又添了几分清爽,让人心情一扫雨天阴霾。而一些在昨天没有发挥出应有状态的老将,在这样的天气陪伴下也打出不错的成绩。

  “南拳王”吴伟煌,在首轮打出高标准杆8杆79杆的失落成绩后,次轮开始“回勇”
。凌晨5点半就来到球场等待补赛的他,在6点45分从第6号洞补赛。伊始就吞下一个双柏忌。本来有机会抓鸟的这个3杆洞,他一杆开出去却未见球的落点,找了半天也未见其踪只能接受罚杆重新开打。结果以双柏忌收场。以致首轮后,排在了并列第67位,濒临晋级边缘。

  接着8点30分他与黄永欢、谭国华开始的次轮比赛。在经过补赛四洞热身后,他逐渐打回平时状态,连续五个帕平稳过渡后,在第六洞吞下一个柏忌接着第七洞抓到本轮第一只鸟。在这个507码五杆洞,他第二杆开进了沙坑里,第三杆一个完美的沙坑救球将球落到离旗杆边1尺的位置,毫无悬念的抓到小鸟一只。而之后在第九洞他三杆切到一个不错的位置,大约有10尺,又顺利抓鸟。转场后,他风头不减,第十洞、第十三洞以及第十五洞、第十四洞抓四只小鸟,但因三杆洞14号洞又遭灾,以双柏忌,最终把成绩锁定在了以低标准杆3杆的69杆。这个成绩也是目前结束比赛球员里仅次于黄永欢的第二好成绩。

  同组的老将谭国华,在今天打出了三鸟四柏忌高标准杆一杆73杆的成绩,也让晋级不再是问题。另外老将刘国杰在昨天打出高标准杆4杆的75杆后,今天以71杆收杆,以两轮高标准杆3杆的成绩与同一代的球手赖远浪、郑文根并列暂时处于第15名。 赖远浪、郑文根次轮的成绩分别为70、72杆。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