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全球通高尔夫业余差点赛> 正文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浙江赛区比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20 新浪体育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浙江赛区比赛收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5月25日,由浙江移动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主办,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承办的“中国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赛浙江赛区巡回赛”在钱塘江畔的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作为一种时尚或某种身份的隐约暗示,高尔夫运动以其返璞归真,追求健康,增进人与人之间真诚沟通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成功人士的青睐。为了体现全球通VIP俱乐部“精细
化、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主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应运而生。中国移动全球通VIP俱乐部的钻石卡、金卡或银卡会员们可以成为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

  据悉,会员可以享受到

高尔夫运动会员培训、会员赛、优惠订场、差点系统、高尔夫资讯和球具团购等多项优质优惠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为会员提供由初级到高级的全面立体的培训体系,其中高级培训更采用了国际顶尖的高尔夫培训体系---“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教学模式;俱乐部所有的会员赛都采用中高协认可的差点系统;在全国推出120多家高尔夫球场的优惠订场服务等。

  早在2001年,浙江移动就已在全省组建了全国通信行业最早的“全球通VIP客户俱乐部”,大客户可以享受1860问询优先接入,新业务优先试用,1258小秘书服务,以及机场绿色通道、全球通贵宾诊室、车主服务等一系列优惠服务,突出全球通高端服务品牌,让他们感觉到作为尊贵客户的价值在品牌上的高人一等。但在此基础上,如何满足用户在更高层面上的需求,怎样为千万级用户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服务,全方位体现“全球通”品牌的价值和内涵,浙江移动也在不断地进行探索。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正是满足高端客户需求的一种探索,俱乐部通过提供全面、周到、快捷的高尔夫运动服务,让俱乐部会员体验真正属于自己的品味和情趣,充分体现了中国移动“沟通从心开始”的企业理念和服务承诺。

  在浙江移动看来,服务其实是对运营商综合

竞争力的考量。服务不但需要技术和网络的支持,更依赖于第三种服务。它是一种价值服务的理念,也就是要求为客户创造成超值的功能与服务。要做好第三种服务,就要实现差异化服务,要把普遍服务与大客户服务、重要客户服务、集团客户服务等区分开来,尤其要突显出大客户、重要客户与集团客户的价值,不断提升“全球通”品牌的高端、尊贵形象。其次,也要注重个性化服务,积极把握不同客户群体的消费特征和潜在需求,提供商务专业型、休闲娱乐型、主题社区型和生活社交型等个性化服务包,力求达到实效与前瞻的统一。

  浙江移动始终以用户的满意为公司最大的目标,针对不同类型用户精耕细作不同服务项目,让用户体验高品质的服务是浙江移动历久弥新的宗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