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海南站第一轮正式开杆 中巡赛三站确立旗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受“启德”台风的影响,海南康乐园温泉球场这几天都处在了阴雨蒙蒙之中。今天,中巡赛海南站比赛首轮也因渐大的雨势被迫延迟两小时后开赛。在9:30分,来自深圳南山区大众乐俱乐部的陈东升与北京东方天星俱乐部的付泰分别在第1洞和第10洞开出了海南站的第一杆,宣告了中巡赛海南站正式开战。

  2005年8月开始的中国巡回赛,由中国高协主办,世界体育集团承办,因其组织专业
、奖金额度高备受推崇,并开创了中国高尔夫职业赛的新纪元。目前,在顺利完成三站比赛后,也得到了球手、媒体以及业内人士各个方面的认同,树立了在国内同类赛事中的旗舰地位。

  本次第四站海南站、2005年度收官之战暨年度季末赛更是备受关注。共有95名球员参赛,包括了国内李超、廖桂明、吴伟煌、袁浩、丘志峰、戚增发等优秀球手。他们将在这个比赛里积极争夺冠军,对于吴伟煌、廖桂明、戚增发等国内男子职业排名靠前但仍未能拿到HSBC冠军赛资格的球手来说,这一站非常关键、是一个很重要的机会。因为中高协8+1个名额中还有两个未定,这站冠军将是一个,另外一个就是在本次比赛后最新国内男子职业排名“则前录取”。如果冠军是已获得资格的球员,那两个名额都将根据国内职业排名而定。

  现在,上半段的16组选手都已出发。原定11:20开球的下半段16组选手将于下午1:20分出发。目前,排在成绩榜首位的是北京选手付泰,他从后九洞出发,在双球道的11洞顺利拿下本轮第一只鸟,之后在第15洞又再接再厉再夺一鸟,将成绩提到了低标准杆两杆。列中巡赛奖金榜首位的高球新星李超在第三洞抓鸟,与沈灏并列第二。老将吴伟煌、戚增发,新秀黄永欢、夏峥嵘等都将在下午出发。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