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卓越体育精神获表彰 法克森获2005年斯图尔特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卓越体育精神获表彰法克森获2005年斯图尔特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当地时间星期三获颁2005年佩恩-斯图尔特奖(2005 Payne Stewart Award)。奖项颁发的地点为亚特兰大的东湖高尔夫俱乐部。

  该奖项以著名球员佩恩-斯图尔特命名。佩恩-斯图尔特曾获得11个美巡赛冠军,其中包括3个大满贯头衔。佩恩-斯图尔特在1999年巡回锦标赛举行期间因为飞机失事亡故。

  “能够为布拉德-法克森颁发佩恩-斯图尔特奖是我的荣幸。”美巡赛专员芬臣说,“布拉德在球场内外都是美巡赛最值得尊敬的球员之一。

  “布拉德取得的成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至于此,他的影响力还延伸到慈善事业上。布拉德以美巡赛的‘反馈社会活动’为己任,并且将其扩展到一个新的水平。他的影响力已经覆盖整个

高尔夫社区,而且还有扩大的趋势。作为一个热爱家庭的人,作为一名杰出的高尔夫球手,布拉德-法克森通过CVS慈善精英赛的工作已经充分体现了佩恩-斯图尔特奖所包含的一切意义。”

  CVS慈善精英赛是由布拉德-法克森和他的好朋友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共同创立和运作的。该赛事是新英格兰地区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在罗德岛乡村俱乐部举行,CVS慈善精英赛将美巡赛球员分成两人一队以争夺130万美元的奖金。自从1999年创立以来,CVS慈善精英赛已经为慈善机构募集到650万美元。光是2005年,比赛就募集到150万美元的善款。

  佩恩-斯图尔特奖是美巡赛规则委员会创立的,主要是为了纪念佩恩-斯图尔特。2000年,首届佩恩-斯图尔特奖颁发给了拜伦-尼尔森、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默。2001年,本-克瑞肖(Ben Crenshaw)获得了该奖。接下来三年的奖项分别落到尼克-普莱斯、汤姆-沃特森以及杰伊-哈斯头上。

  布拉德-法克森总共赢得了8个美巡赛冠军,包括今年年初赢得了别克锦标赛。布拉德-法克森的推杆感觉非常好,自从1990年以来曾11次进入每轮平均推杆数前八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