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中国高尔夫球迷流行语:下周 去佘山看“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快去佘山看老虎!”——最近中国高尔夫球迷口中流行着这样一句话。

      此老虎并非山中之王,而是当今世界高尔夫球坛之王“老虎”伍兹。

      这位美国“后乔丹时代”的体育英雄在中国也有着非同一般的人气,下周他就将携众多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亮相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于10日开杆的“汇丰高尔夫冠军赛”。重回世界第一的球王伍兹此番首度亮相上海,这也是他首次在中国参加正式的世界排名赛。在这场“
冠军中的冠军”之争中,伍兹将一展其精湛球技,对于此次比赛他也充满了期待:“我非常高兴能参加在中国举行的H SBC冠军赛,在这里和世界上最棒的选手同场较量让我非常期待!”

      此次比赛作为目前在中国举办的水平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由伍兹领衔的豪华参赛阵容尤其引人注目,而高达50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也刷新了亚洲高尔夫史上最高奖额的纪录。

      参赛的顶尖阵容中包括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手和今年欧巡赛、亚巡赛、南非巡回赛、澳巡赛和中国职业高尔夫比赛的单站冠军。此外,“汇丰冠军赛”致力于支持中国本土有天赋的高尔夫选手,并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因此,正在美国受训的中国小将胡牧获得以业余选手身份参加此次比赛的资格,中国头号高尔夫球星张连伟也将受邀在比赛中与世界好手同场较量。

      (谷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