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保加利亚投身高尔夫热潮 拟建1.18亿欧元大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保加利亚索菲亚通讯社的报道,保加利亚拟建1.18亿欧元的高尔夫项目。

  英国顶级球员伍斯南已经抵达保加利亚,致力推广这两个由自己设计的高尔夫球场。

  在当地时间11月1日星期二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个开放商Balkanstroy 和Barazh公司表示所开发项目是一个综合的项目,不只具有高尔夫球场,还包括别墅、酒店、咖啡馆以及其他康乐设施。而真正的投资人是IMG公司。

  曾在欧巡赛上两次拿到奖金王的伍斯南同欧洲高尔夫设计公司一道担当了综合项目的设计工作。

  两个球场坐落在皮林山(Pirin mountain)的山脚下,毗邻黑海之滨。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