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除总统套房全齐了 老虎伍兹上海行将住佘山别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伍兹在上海住哪?两周来有几个版本,有的说住美国人最喜欢的波特曼,也有说在佘山球会那些别墅中的,甚至有新闻发布会的举办地浦东香格里拉的,但根据最新的消息,伍兹将入住佘山球场一公里处的佘山艾美酒店。

  佘山艾美酒店是坐落在佘山边上的一家超五星的豪华酒店,刚刚落成投入使用,内部很多设施尚未完工,大堂口还堆有不少包有塑料薄膜的椅子,厨房、酒店设备还在不断地
运送中。该酒店于本月15日正式对外试营业,在汇丰银行冠军赛期间,这里只接待与球会相关的人员,包括比赛的工作人员和绝大多数的参赛球员都将入住这个酒店。

  据酒店市场总监助理韩音珺小姐介绍,佘山艾美酒店背靠东佘山,面临佘山著名的月湖,在上海这样一个几乎没有山丘的地方着实不易。韩小姐说:“为了迎接本次

高尔夫赛事,酒店已经加快动作,IMG与HSBC已经预订了房间,供球员使用,不过到目前为止,老虎伍兹还没有预订。”由于伍兹来上海的一切事宜还没最终敲定,目前也还存在着老虎军团在上海另找落脚点的细微可能性。

  平心而论,新开张的酒店非常希望名人的到来会为他们带来宣传效应,不过他们也很担心,新开业肯定会有一些不足之处,这些客人大都是富豪,接待不好反而起到反作用。因此,酒店对外比较低调,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并已经对球员的房间布置完毕,不再开放。

  一再要求下,韩小姐破例带记者参观球员将下榻的房间,并允许拍摄一些照片,目前已经开放的是标准间以及商务套房,都将以促销价优惠顾客,其中需要2400元的套间,只需要800多块。

  房间内除了面湖的落地大窗外,外面还有一个别致的阳台,球员可以远眺不远处的比赛场地,以及佘山顶上的天文台和教堂。房内有三星大屏幕平板电视,卫生间很宽敞,衣物间也很大,球员们可以很舒适地更换衣服。

  由于总统套房尚未完全

装修完毕,而且很可能赶不上比赛。这就意味着如果伍兹选择住在这里,他再有钱也只能住在套房里面。整个酒店里,这样的套房一共有17间,目前都还没有预订。327间标准客房已经有人入住,都是IMG或者其他的一些先头工作人员。

  酒店内部有别致的SPA,使用的是艾美酒店全球注册的

商标——LE SPA,不过由于设备尚未到齐,在比赛期间球员将难以享受。而球员必须的健身房也没有投入使用,因此酒店与佘山球会沟通,球员将使用球场内的健身房。

  餐饮方面目前谈不上尽善尽美,目前只有底楼的咖啡厅提供西餐,比赛期间会有少量的中餐供应,为几个晚会做准备。在月湖边,有一个叫做”火焰“的户外烧烤餐厅,对于喜欢这种风格的澳洲以及美国选手来说,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酒店的宴会厅倒是非常大,可以容纳1900人。酒吧位于地下一层,显得很宽敞,三名打扮得非常艳丽的女孩子正在酒吧内排练,届时每天晚上都会有歌舞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