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11月7日伍兹专机空降上海 汇丰冠军赛老虎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06 体坛周报
11月7日伍兹专机空降上海汇丰冠军赛老虎行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对于汇丰银行冠军赛的组织者们而言,伍兹来上海的行程安排始终是难以确认的,面对记者连日来的追问,IMG(国际管理集团)中国区总裁葛伯强总是苦笑着回答:“真的不知道,老虎的行程简直就是一个机密。”

  由于老虎本周还要打巡回锦标赛,因此他和他的团队对在上海的安排迟迟未能给组委会回复,国内的活动安排以及接待也只能望眼欲穿。直到1日下午四点,组委会刚刚接到I
MG发来的传真,确定了本次冠军赛的基本日程,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获得了消息。

  不出意外的话,伍兹将乘坐自己的私人专机于下周一(7日)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来沪的老虎亲友团名单一长串,有他的父母、妻子艾琳、经纪人斯坦博格、球童威廉姆斯、教练汉克·海尼等人。不过组委会并没有收到老虎抵达机场的具体时间,并表示伍兹的团队可能会有自己的决定。

  11月8日,这是冠军赛的第二个选手正式练习日,当天上午老虎将肯定出现在佘山球场,参加中国别克巡回赛的商业活动。作为别克汽车的全球代言人,他将与中国别克代言人张连伟一起,为赢得别克巡回赛前十名的国内别克车主颁奖。下午5点15分,伍兹将前往市中心的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参加新闻发布会。周三(9日)将是传统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目前尚且不清楚伍兹会与哪几位出手大方的豪客或者身价显赫的名流配对,当天晚上5;45分,在球场的汇丰贵宾包厢内,伍兹将会出现在颁奖仪式上。

  IMG官员表示伍兹在上海绝对不会以商业活动为主,而更专注比赛。作为1997年来

高尔夫运动经久不衰的代言人,伍兹最近对高尔夫显得更为迷恋,他希望在上海将自己的运动状态调整得更好:“这项运动始终是那么乐趣无穷,当你在球场上把球打得一团糟时,那种肾上腺素被激发的感觉非常微妙,好像逼迫你一定要拿下比赛,如果你打过高尔夫,就知道这运动真的会使人发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