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古森五分钟内口风突变 明年参加梅赛德斯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前,古森宣称他要在南非与家人共度两个月的长假,不准备参加明年的梅赛德斯锦标赛。

  现在,他不再那么确定了。事实上,星期二古森在五分钟的时间里摇摆不定,看上去十分搞笑。

  古森说:“此时此刻,我仍计划要参加比赛。但是那要看我在圣诞节和新年的感觉如何。”那么他参赛的几率是多高呢?古森回答说:“非常高。”

  在接受完采访后,古森要求为卡帕鲁亚朗读一份申明。古森看了看申明,突然又对电台的人说:“我也许不会去。”

  无论如何,古森还是朗读了那份申明。在申明中,古森请求听众同他一起去卡帕鲁亚,在种植园球场的新果岭上迎接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到来。当古森朗读完了这份申明后,他抬头起来说:“他们换了新果岭吗?我也许会去的。”

  梅赛德斯锦标赛是冠军赛,只有获得头一年美巡赛冠军的选手才可以参加。今年古森赢得了国际高球赛,已经获得参赛资格。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